灰色小奶猫「偷喝神奇墨水」长大直接变「超帅黑豹」还出书记录猫生!

大家有养毛孩吗?感觉好像不少毛小孩小时候的毛色跟长大后都会不太一样,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这只是疑似「偷喝墨水」长大的小奶猫,原本是灰色的牠,长大之后居然直接变成超帅气的黑色啦!   廣告1     2015年11月时,凯瑟琳 (Kathryn van Beek) 在路边发

January 14, 2021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大家有养毛孩吗?感觉好像不少毛小孩小时候的毛色跟长大后都会不太一样,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这只是疑似「偷喝墨水」长大的小奶猫,原本是灰色的牠,长大之后居然直接变成超帅气的黑色啦!

 

廣告1

 

 

2015年11月时,凯瑟琳 (Kathryn van Beek) 在路边发现了小奶猫布鲁斯 (Bruce) 当时牠才刚出生没多久,连脐带都还挂在身上,身体也非常虚弱。在遍寻不著母猫的情况下,凯瑟琳就把布鲁斯带回家收编。

廣告2

 

廣告3

 

当时凯瑟琳不分昼夜的照顾身体相当虚弱的布鲁斯,每晚凌晨都爬起来喂布鲁斯喝奶,之后布鲁斯终于慢慢的健康起来。

 

 

 

不过神奇的事情发生了,布鲁斯的毛色居然开始慢慢变黑!一开始原本只有脸变深色,后来连身体都慢慢变黑,3个月之后,布鲁斯已经从一只小灰猫变成了小黑猫。

 

 

 
长大之后还变得超帅,根本就是黑豹!

 

 

后来凯瑟琳也像医生询问了这个神奇的状况,医生也解释,可能是母猫在怀布鲁斯的时候生病发烧、压力太大,所以影响了布鲁斯的毛色,这种状况称为「fever coat」等小猫慢慢长大,就会恢复成原本的毛色。

 

 

而且布鲁斯除了毛色让人惊讶之外,其实还有一本专属于牠的书出版!这本书里面纪录了布鲁斯的成长过程,IG上也有1.2万人追踪牠,所以说其实布鲁斯是一只网红猫哦!

廣告4

 

 

 

延伸阅读:
被墨水泼到?一出生就有「黑色印记」 可爱阿金吸18万粉:是汪界的宝物♥

市长:我们这里还有一只尾巴墨水不足的可爱狗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instagram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美食, 动物
加入粉絲團! 灰色小奶猫「偷喝神奇墨水」长大直接变「超帅黑豹」还出书记录猫生!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