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組大勢韓團「粉絲名念法和意義」 Apink的跟經紀人長相有關!

大家不知道有沒有在迷KPOP呢?其實許多韓國的偶像團體都會幫粉絲取「官方粉絲名稱」,而且許多都是有特殊涵意的喔,所以我們就來看看到底有哪些吧! SEVENTEEN粉絲名:克拉 (캐럿)怎麼唸:音近「ㄎㄟ落」意義:SEVENTEEN就像鑽石一樣閃耀的存在,而克拉是計算鑽石的質量

February 1, 2020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大家不知道有沒有在迷KPOP呢?其實許多韓國的偶像團體都會幫粉絲取「官方粉絲名稱」,而且許多都是有特殊涵意的喔,所以我們就來看看到底有哪些吧!

SEVENTEEN
粉絲名:克拉 (캐럿)
怎麼唸:音近「ㄎㄟ落」
意義:SEVENTEEN就像鑽石一樣閃耀的存在,而克拉是計算鑽石的質量單位,數字越大價值越高,用這個來比喻粉絲,隨著基數的增加,SEVENTEEN的價值也就越高

廣告1

 

 

 

GOT7
粉絲名:I GOT7
怎麼唸:就是照著唸,不過有些韓飯會簡稱成更靠近韓文發音的아가새 (Ah Ga Se),而這個音在韓文中又剛好是雛鳥的意思,所以有些人也會自稱「雛鳥」或是「鳥寶寶」喔。
意義:歌迷們同時擁有了GOT7與幸運。

廣告2

 

 
廣告3

 

EXO
粉絲名:EXO-L
怎麼念:就是字面上的唸法,欸克斯歐欸樓,不過在粉絲圈中會簡稱「愛麗」。
意義:粉絲名EXO-L的字母L是Love的意思,用了英文字母K和M之間的L代表著粉絲會守護著EXO-K和EXO-M。

 

 

 

Monsta X (몬스타엑스) 
粉絲名:MONBEBE (몬베베)
怎麼念:音近「矇杯杯」
意義:我的寶貝

 

TXT (TOMORROW X TOGETHER)
粉絲名:MOA
怎麼念:謀阿
意義:「Moments Of Alwaysness」的簡寫,代表所有TOMORROW X TOGETHER和粉絲們在一起的每個瞬間。

 

BTS
粉絲名:A.R.M.Y
怎麼念:阿米
意義:ARMY在英文中是軍隊的意思,因為防彈衣和軍隊總是一起的,代表粉絲們和防彈一直在一起的意思,同時也是「 Adorable Representative M.C for Youth 」 (值得人景仰的青年饒舌代表) 的縮寫喔~

 

Stray Kids
粉絲名:STAY (스테이)
怎麼念:音近「撕貼伊」

 
意義:STAY的意思是「Where Stray Kids STAY」,STAY會在Stray Kids身邊,Stray Kids也會在STAY身邊,彼此是可以互相依靠依賴的存在。另外STAY這4個字母包含在Stray Kids裡面,所以STAY是Stray Kids的一部分,STAY比起Stray少了一個r,這個r代表Reason,也就是說STAY是Stray Kids存在的理由。

 

NCT
粉絲名:NCTzen
怎麼念:音近「嗯溪堤真」 (N-citizen)
意義:由於團名音似「N City」,粉絲就取了「N Citizen」,就像NCT是「N Cit0y」的市長,粉絲們則是市民。不過因為「NCTzen」有點長,所以又被簡寫成「C-ZEN」,聽起來就像英文的四季Season。

 

BTOB (Born to Beat)
粉絲名:Melody
意義:BTOB的B代表著「Beat」,指的是節奏,而粉絲名叫Melody (旋律) ,意思是悅耳美妙的聲音,因為節奏和旋律必須相輔相成,才能成就出美麗的歌曲。

 

 

 

Wanna One
粉絲名:Wannable
怎麼念:音近「挖那ball」
意義:WANNA (想要的) 加上ABLE (做得到) ,代表「想要的全部都能實現」

廣告4

 

 

 

TWICE
粉絲名:ONCE
怎麼念:音近「萬司」
意義:收到的愛以兩倍報答。

 

Red Velvet
粉絲名:ReVeluv (레베럽)
怎麼念:音近「勒貝漏」
意義:Red Velvet Luv是愛 (Love) 的意思,希望粉絲和Red Velvet能夠成為互相珍惜愛護的關係,也是「Level Up (레벨업)」的諧音。

 

MAMAMOO
粉絲名:Moo
怎麼念:木

廣告

 

ITZY
粉絲名:MIDZY (믿지)
怎麼念:咪幾
意義:믿지在韓文中是「相信」的意思,意思是「ITZY只相信MIDZY」。

 

Apink
粉絲名:Pink Panda 
怎麼念:就是直接唸,不過許多台灣粉絲會簡稱為「粉熊」
意義:其實是出道時經紀人長得像熊貓,被粉絲們稱為熊貓,不知不覺就變成粉絲名了。

 

BLACKPINK
粉絲名:BLINK
意義:「BLINK」這個詞是由「BLACKPINK」的前兩個字母「BL」和最後三個字母「INK」組成,有「眨眼、眨眼」的含意,其中「LINK」則是連結在一起的意思,有著BLACKPINK和粉絲相連的寓意,藉此表示「BLACKPINK」與「BLINK(歌迷)」是一體的存在。

 

GFRIEND
粉絲名:Buddy
怎麼念:巴底

 

(G)I-DLE
粉絲名:NEVERLAND
意義:在彼得潘中幻想的世界Neverland中生活的人們是永遠不會變的,永遠都是孩子,粉絲也會和(G)I-DLE一起永遠不改變地在一起。

廣告

 

IZ*ONE
粉絲名:WIZ*ONE (위즈원)
怎麼念:音近「威茲萬」
意義:WIZ有魔法師 (Wizard) 的意思,粉絲是守護IZ*ONE魔法般未來的魔法師,同時包含著「IZ*ONE和魔法師粉絲是一體」的寓意。

 

Momoland
粉絲名:Merry-go-round,或是單詞「Merry 」
意義:MOMOLAND就像旋轉木馬一樣老少咸宜

 

點我來看更多相關影片:

廣告

TEEPR水晶海豚:每次寫這種整理文都會寫到差點吐血,你們有沒有好好看?

贊助影片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加入粉絲團! 20組大勢韓團「粉絲名念法和意義」 Apink的跟經紀人長相有關!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