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魚市拍賣「超巨黑鮪魚」重達276公斤 價格「狂飆1.9億」業者超驚喜

日本經歷了好幾天的新年假期之後,各地的魚市也開始恢復生意,而東京的豐州市場更是拍賣價格高達1億9300多萬日幣 (台幣約5446萬元) 的黑鮪魚,現場的畫面相當震撼!     東京豐州市場繼築地市場轉移過來後,進行了第二次新春拍賣,同時也是日本更換新年號後的第一

January 11, 2020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日本經歷了好幾天的新年假期之後,各地的魚市也開始恢復生意,而東京的豐州市場更是拍賣價格高達1億9300多萬日幣 (台幣約5446萬元) 的黑鮪魚,現場的畫面相當震撼!

 

 

東京豐州市場繼築地市場轉移過來後,進行了第二次新春拍賣,同時也是日本更換新年號後的第一次,這次的拍賣就屬鮪魚最屬關注,當中有一隻來自青森大間漁港、重達276公斤的黑鮪魚,今年以將近2億日幣出售,相當於每公斤的黑鮪魚肉就要價70萬日幣 (台幣約19.7萬元)。高居史上第二名,僅次於去年的3.3億日幣。雖然售價不便宜,但壽司業者卻表示:「今年也希望讓客人吃到好吃的鮪魚」。

廣告1

 

 

至於競標過程究竟是如何的呢?為不同餐廳或廠商工作的相關專家會先仔細檢查鮪魚的品質,同時也會測試魚肉的脂肪含量,隨後再按照拍賣師的要求進行競標。想知道過程多有趣,現在就來看看以下的影片吧!

 

 

對了,我們這週的「TEEPR網人365」採訪到了百萬YouTuber阿神!!!快來看看他的專訪《阿神揭露YouTube的「隱積分」:做錯就是拿刀捅自己》和《阿神笑著說自己生病了…坦言「5年內退休」改開桌遊店:真的太累了》吧!

 

TEEPR小古月:真的是天價啊!!!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soranews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美食, 世界
加入粉絲團! 東京魚市拍賣「超巨黑鮪魚」重達276公斤 價格「狂飆1.9億」業者超驚喜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