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款日系可愛「IG迷必備」限時動態GIF圖 搜尋「關鍵字」質感馬上提升!

現代人好像發現時動態比發文還要勤?其實小編自己也是啦,總覺得要發文的話一定要是特別值得紀念的東西,至於限時動態就比較像是隨手一拍、分享生活的感覺。不過雖然IG的限時動態24小時後就會消失,但還是要發的有質感啊!所以今天就要來跟大家分享《達人秀》介紹的6款G

January 16, 2020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現代人好像發現時動態比發文還要勤?其實小編自己也是啦,總覺得要發文的話一定要是特別值得紀念的東西,至於限時動態就比較像是隨手一拍、分享生活的感覺。不過雖然IG的限時動態24小時後就會消失,但還是要發的有質感啊!所以今天就要來跟大家分享《達人秀》介紹的6款GIF圖「關鍵字」,保證能瞬間讓你的限時動態質感提升超多!

1. nmemoji

翻攝自《達人秀》,下同
 
這款GIF都是簡單的線條,而且圖案也超級可愛,感覺很適合喜歡簡約線條的人用哦!看到這些圖不知道為甚麼就覺得很像萌妹子會用的!
廣告1

 

2. nemuiasa

 
這款同樣也很簡單,顏色不太豐富,只有黑白紅,不過卻相當有質感,大部分都是一些日文字,很適合發食物照的時候加在旁邊啊!

 

3. kinupos

 
這款的框框小編自己覺得超實用,有的時候只想發一張照片,又覺得旁邊有點太空的話笑這種框框的啊!以前都只能用別的APP另外做圖,現在GIF就有了,超級方便的啦!
廣告2

 

4. kinupo

 
這款GIF小編一看到就覺得超萌的啊,尤其是那個小花,如果是萌妹子放在頭頂,感覺就超可愛啊!!旁邊的小熊也好適合拿來當作杯緣子之類的生物!
廣告3

 

5. nanamoji

 
至於這款也是走簡約風,超像文創店裡賣的手帳會有的圖案啊!!超級可愛又有質感,如果背景是粉嫩的顏色,感覺就超適合!

 

6. chiroru

 
大家看到右邊那張右下的「怒」了嗎?還有「賀」、「100」這款的字體真的太可愛了吧!!超級日本萌系風格,想賣萌的話這組GIF一定要記來啊!!

 

 

又到了來推薦本週網人365的時間了,這次我們訪問到「資深電影影評XXY」,想知道台灣政治就像什麼電影嗎?快點看下去吧!

 市長:我現在才知道原來一篇限時可以加兩張照片!!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達人秀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世界, 科技
加入粉絲團! 6款日系可愛「IG迷必備」限時動態GIF圖 搜尋「關鍵字」質感馬上提升!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