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配員狠批民眾「喜歡翻後面牛奶來買」惡習 不僅浪費司機還得倒貼!

大家在超市或是商店購買牛奶時,是否會習慣性地翻後面的牛奶來買呢?近期就有日配司機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抱怨了消費者這樣的習慣,甚至揭開日配員全年無休、被退貨太多還得倒貼的悲慘內幕,瞬間引起網路熱議。   原PO在《爆怨公社》吐露心聲:「拜託各位在逛量販店

January 13, 2020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大家在超市或是商店購買牛奶時,是否會習慣性地翻後面的牛奶來買呢?近期就有日配司機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抱怨了消費者這樣的習慣,甚至揭開日配員全年無休、被退貨太多還得倒貼的悲慘內幕,瞬間引起網路熱議。

 
原PO在《爆怨公社》吐露心聲:「拜託各位在逛量販店時,不要再一直翻後面的牛奶了…」他表示牛奶是日配,所以每天都會進貨也一定都很新鮮,「當你們看到有日期放較久的,都是因為你們一直翻後面的拿。有時候空架了,整排都今天進貨的,你還要翻最後一瓶到底是什麼心態,弄亂了也不幫忙整理放好,拿了就隨便放,不要了又丟在別的冰箱。」
廣告1

 

原PO還無奈表示,牛奶的日期差1至2天並不會變質,但如果有人把舊貨一直往後塞,然後只堅持拿新貨,這樣反而會弄亂了原先的秩序,「我還要收退貨,可以賣完的都浪費了,退貨太多司機還要倒貼。」他指出,一瓶鮮奶可以保存13天,從出廠到經銷扣掉1至2天,日配員上架後就剩11天,「拜託真的都很新鮮…我相信牛奶買回家很快就喝完了,不會在冰箱放一個做優若(酪)乳。」另外他還強調,廠商之間都有固定位置,呼籲大家不要翻一翻就把貨隨意丟在別人的貨架上。

 
除此之外,原PO還透露日配員的職業幾乎全年無休,當大家都在休假時,他們都必須要上班,所以希望民眾可以體諒日配員的辛苦,「每次去補貨我都以為我們的冰箱受到恐怖.攻.擊轟.炸一樣,怎麼牛奶都醉倒要不然就是跑去人家家開趴了。上下貨、點驗貨、整理排列都要時間,回公司還要整退貨,真的吃飯的時間都沒有了…」
廣告2

 

貼文曝光之後瞬間引起網友們的關注和討論,大家紛紛表示「辛苦了!我都直接拿前面的,真的不要浪費!看到賣場有些人一直在翻貨品我也很傻眼」、「我看用途,等等就要喝掉的我不會看日期」、「雖然我會挑日期。但是看到第二罐是新的日期就拿那罐了,幹嘛要那麼辛苦拿最後面呀…」、「你可以擺前面,客人翻後面剛好」、「翻後面拿新的是人之常情!但是亂翻不擺好就是劣根性!」、「我一定會挑新的,但我一定會排好」。

 

 

TEEPR小古月:辛苦日配員了QQ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爆怨公社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美食, 世界
加入粉絲團! 日配員狠批民眾「喜歡翻後面牛奶來買」惡習 不僅浪費司機還得倒貼!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