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2020年上映「最期待動畫電影」 童年代表作睽違20年回歸!

安安大家好我是水晶~在寫這篇文章的時候是2019年12月31日,今年的最後一天了,所以打算要跟你們分享的就是水晶整理的「2020年最期待動畫電影」,總共有6部作品,一起來看看你的首推有沒有在裡面吧! 2020年1月17日《來自深淵》新作劇場版《深魂的黎明》 廣告1    

December 31, 2019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安安大家好我是水晶~在寫這篇文章的時候是2019年12月31日,今年的最後一天了,所以打算要跟你們分享的就是水晶整理的「2020年最期待動畫電影」,總共有6部作品,一起來看看你的首推有沒有在裡面吧!

2020年1月17日
《來自深淵》新作劇場版《深魂的黎明》

廣告1

 

 

 

2020年2月15日
《鳴鳥不飛》。

 
這部作品是耽美界具有很高認知度的經典,不過不知道在電影版上面有沒有辦法做出漫畫版的那些香豔刺激的畫面呢?
廣告2

 

 
廣告3

 

2020年2月21日
《數碼寶貝大冒險 最終進化 絆》
相關報導:《數碼寶貝》明年迎大結局!20年童年回憶「主題曲藏洋蔥」粉絲:永遠記得你

 

 

 

2020年4月17日
《名偵探柯南:緋色的彈丸》
相關報導: 影/《名偵探柯南》最新劇場版預告出爐!官方曝光「手繪海報」主角竟是他?

 
這一集超級令人期待,是赤井集喔!

 

 

 

2020年5月15日
《小魔女DoReMi》20周年劇場版《尋找魔女見習生》
相關報導:《小魔女DoReMi》推20周年電影版 預告公開藏亮點…黑影裡有「下一代接班人」!

 
這一部真的是童年回憶啊!!

 

 

 

2020年9月11日
《美少女戰士》全新劇場版《美少女戰士Sailor Moon Eternal》。
詳細報導:《美少女戰士》宣布推出2部電影版 官方找回「當年設計師」操刀…首波預告超帶感!

 

 

 

同場加映:尚未公開2020年確切上映日期,但已經引起網路上超高討論度!(也是小編最期待的)
《鬼滅之刃:無限列車篇》
相關報導:粉絲注意!《鬼滅之刃》宣佈製作後續劇場版「無限列車篇」 接續第一季劇情關鍵在「炎柱」

 

真的太期待《鬼滅之刃:無限列車篇》劇場版了啦:

 
廣告4

TEEPR水晶海豚:看來2020年是個童年統統復出的回憶殺之年呢!

贊助影片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加入粉絲團! 盤點2020年上映「最期待動畫電影」 童年代表作睽違20年回歸!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