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體化《湯姆貓與傑利鼠》還原荒謬橋段 爆笑「熨斗燙臉」網跪求出扭蛋!

你們的童年都是什麼卡通?我的童年有《小魔女DOREMI》、《忍者哈特利》、《哆啦A夢》,還有我最喜歡的《湯姆貓與傑利鼠》!說真的,我覺得湯姆貓與傑利鼠超好看,就算現在長大了再看,還是有很多橋段會忍不住讓人會心一笑。這部卡通就是以各種傑利鼠整湯姆貓的荒謬橋段

December 28, 2019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你們的童年都是什麼卡通?我的童年有《小魔女DOREMI》、《忍者哈特利》、《哆啦A夢》,還有我最喜歡的《湯姆貓與傑利鼠》!說真的,我覺得湯姆貓與傑利鼠超好看,就算現在長大了再看,還是有很多橋段會忍不住讓人會心一笑。這部卡通就是以各種傑利鼠整湯姆貓的荒謬橋段獲得大家的喜愛,而且兩個主角都非常可愛又討喜。日本藝術家井上卓就把這些可愛又爆笑的畫面全都實體化,粉絲們看到這系列作品都瘋狂敲碗量產啦!

1. 就算看到卡通的圖片都會笑出來。

廣告1

 

2. 好想要這個XD

 

3. JERRY!

廣告2

 

4. 還有道具!

廣告3

 

5. 什麼啦哈哈哈哈哈哈。

 

6. 完全有卡通的畫面。

 

7. 想要這張桌子啦!

 

8. 這是輪胎嗎哈哈哈。

 

9. 看到最後忍不住笑出來。

 

10. 真的覺得TOM好慘。

 

11. 都想為他默哀了啦。

 

12. 拜託,讓我買。

 

13. 買!

 

14. 麻花捲湯姆。

廣告4

 

15. 湯姆為什麼那麼喜感。

 

16. 真的會笑翻。

 

17.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8. 想要這隻!

廣告

 

19. 拜託出扭蛋。

 

20. 我絕對扭爆。

 

看完這系列作品,我馬上去YouTube找了一集來看,還是被裡面的荒唐橋段笑到不行欸!好啦,算我拜託你了,出扭蛋好不好?

對了對了,我們的網人365有IG囉,如果你想看更多網人專訪,一定要記得追蹤喔!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TEEPR 網人365 (@teepr_365) on

 

TEEPR巴黎小鹿編:為什麼都要這樣讓粉絲心癢啦!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BoredPanda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世界, 小物, 圖文
加入粉絲團! 實體化《湯姆貓與傑利鼠》還原荒謬橋段 爆笑「熨斗燙臉」網跪求出扭蛋!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