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個「詭異到被丟掉」的二手店商品 長頸鹿「咬禿頭」胡椒罐太怪

又過完一年了,你對生活感到麻木了嗎?如果麻木的話,不妨來看看這些二手商店的超詭異物品轉換一下心情吧,保證讓你眼界大開! 1. 水鑽指甲 廣告1   2. 尤達包包   3. 胡椒鹽罐組 廣告2   4. 咕嚕 廣告3   5. 摩艾衛生紙盒   6. 貓牛仔  

January 15, 2020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又過完一年了,你對生活感到麻木了嗎?如果麻木的話,不妨來看看這些二手商店的超詭異物品轉換一下心情吧,保證讓你眼界大開!

1. 水鑽指甲

廣告1

 

2. 尤達包包

 

3. 胡椒鹽罐組

廣告2

 

4. 咕嚕

廣告3

 

5. 摩艾衛生紙盒

 

6. 貓牛仔

 

7. 牙齒小椅子

 

8. 牛仔……運動褲

 

9. 超巨大別針

 

10. 恐龍蓮蓬頭

 

11. 香腸皮帶

 

12. 爆米花髮箍

 

13. 聖誕老公公樹

 

14. 超迷你水晶燈

廣告4

 

15. 聖誕老公公人馬

 

16. 微型縫紉機

 

17. 鮮魚包包

 

18. 高跟鞋清潔劑

廣告

 

19. 芭比洋裝

 

20. 開胡桃器

 
市長:芭比洋裝真的會做惡夢……

 

又到了來推薦本週網人365的時間了,這次我們訪問到「資深電影影評XXY」,想知道台灣政治就像什麼電影嗎?快點看下去吧!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brightside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世界, 圖文
加入粉絲團! 20個「詭異到被丟掉」的二手店商品 長頸鹿「咬禿頭」胡椒罐太怪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