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款冬至必吃的「特別口味」湯圓 湯圓界的「奶皇包」絕對要買!

以防大家不知道除了聖誕節之外,其實還有一個非常重要的日子也已經接近了,那就是「冬至」啦!今年的冬至是在12月22日,每年的這一天應該都還是有很多人遵守傳統,一定得吃一下應景的湯圓吧!今天我就要來整理2019年冬至必吃的5款「特別版湯圓」,如果你們已經打算要好

December 20, 2019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以防大家不知道除了聖誕節之外,其實還有一個非常重要的日子也已經接近了,那就是「冬至」啦!今年的冬至是在12月22日,每年的這一天應該都還是有很多人遵守傳統,一定得吃一下應景的湯圓吧!今天我就要來整理2019年冬至必吃的5款「特別版湯圓」,如果你們已經打算要好好過個冬至,可以參考一下這篇文章喔!

1. 吉比花生雙醬湯圓。

 
第一款是全家獨家開賣的桂冠吉比花生雙醬湯圓,與知名的顆粒花生抹醬品牌聯名,推出了非常讓人心動的雙醬湯圓。售價是69元,算起來是非常划算又實惠的價格,還能吃到不同於以往的花生口味。特別喜歡吃這種口味的你們,絕對不要錯過這次的聯名湯圓喔!
廣告1

 

2. 流沙湯圓。

 
把台港經典都融合的流沙湯圓應該是我最想嘗試的口味,就像吃奶皇包一樣,只要輕輕咬下就能享受QQ的奶皇包口感。只能說這個口味真的太過分了,企圖搶攻大家的錢包啦!

 

3. 雞蛋布丁湯圓。

 
接下來又是一個非常奇妙的搭配,雞蛋布丁跟湯圓,誰能想到他們能變成一個這麼有創意的美食!根據網友們的描述,聽說這個口味非常不雷,而且真的有濃濃的雞蛋布丁味道呢!
廣告2

 

4. 珍煮丹黑糖湯圓。

 
黑糖湯圓就算了,還給我跟珍煮丹聯名!聽說這次的黑糖湯圓非常厲害,尤其是能夠流出濃濃黑糖的超有誠意分量,非常值得趁這次冬至來嘗試一下。
廣告3

 

5. 抹茶湯圓。

 
最後最後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已經有很多人知道的「抹茶湯圓」,因為真的聽了很多人說還滿好吃的,而且抹茶控真的很多,所以特別要介紹一下抹茶湯圓!

 

以上這5款湯圓,你們最想嘗試哪一種特殊口味的湯圓呢?我真的超想吃流沙湯圓!對了對了,我們的特別企劃網人365有IG囉,如果你想看更多網人專訪,一定要記得追蹤喔!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TEEPR 網人365 (@teepr_365) on

 

最後來看看我們本週採訪的星戰「光劍大師」馬可多吧:

對了,我們本週的網人365是採訪台灣的「星戰光劍大師」馬可多,如果有興趣的話就快點看一下吧!

網人365/「光劍鑄造師」馬可多堅持全手工「夢想變本業」 星戰演員也有他的光劍!

網人365/亞洲第一「光劍鑄造師」馬可多 靠執著「贏過星戰官方」狂銷40國!

TEEPR巴黎小鹿編:看起來黑糖也很讚!

贊助影片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美食
加入粉絲團! 2019年5款冬至必吃的「特別口味」湯圓 湯圓界的「奶皇包」絕對要買!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