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勝客推「麻油赤肉大比薩」主打冬天補身 限時限量「只有2週」要吃要快!

最近生活在台灣的你們應該都感受到了冬天的降臨吧,火鍋店、薑母鴨店、羊肉爐都爆滿,大家都準備開始冬令進補。不過你如果不喜歡這些湯湯水水,卻還是想幫自己補補身體,暖個身子,接下來注意聽好囉! 廣告1   知名連鎖披薩品牌「必勝客」竟然趁這個寒冷的冬天,推

December 18, 2019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最近生活在台灣的你們應該都感受到了冬天的降臨吧,火鍋店、薑母鴨店、羊肉爐都爆滿,大家都準備開始冬令進補。不過你如果不喜歡這些湯湯水水,卻還是想幫自己補補身體,暖個身子,接下來注意聽好囉!

廣告1

 

知名連鎖披薩品牌「必勝客」竟然趁這個寒冷的冬天,推出了「冬補麻油赤肉大比薩」這個夢幻到不行的新口味,就算是冬天也不放過大家。

廣告2

 

這款十足台灣味料裡的「冬補麻油赤肉大比薩」融合了大家冬天最愛的超香麻油味,又鋪滿了最適合麻油口感的彈牙爽口赤肉以及杏鮑菇,搭配鬆厚餅皮一口咬下,就算吃披薩也是超級暖!

 

不過也是要提醒大家,這次的「冬補麻油赤肉大比薩」一樣也是限定數量,而且只有2週的開賣時間,想吃真的要馬上行動啦。(晚了必勝客就收攤了)

TEEPR巴黎小鹿編:剛剛馬上跟對面水姑娘約了。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pizzahut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美食
加入粉絲團! 必勝客推「麻油赤肉大比薩」主打冬天補身 限時限量「只有2週」要吃要快!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