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外推「隔空發送想念」的閨蜜手環 按下「一個按鍵」就能傳達心意❤

不久之前國外曾經推出一種幫助控制飲食的「電擊手環」,只要你忍不住想要吃垃圾食物時,這個手環便會輕輕給你一個350伏特的電擊做提醒。小編今天也要跟大家介紹一款類似的手環,但它並不是用來控制飲食,而是讓你知道有人正在想念你! 廣告1   這款手環是由國外品

January 29, 2020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不久之前國外曾經推出一種幫助控制飲食的「電擊手環」,只要你忍不住想要吃垃圾食物時,這個手環便會輕輕給你一個350伏特的電擊做提醒。小編今天也要跟大家介紹一款類似的手環,但它並不是用來控制飲食,而是讓你知道有人正在想念你!

廣告1

 

這款手環是由國外品牌「Uncommon Goods」製造,售價為98美元 (約台幣3000元),而且還有暮光藍、翡翠綠、純白和粉色讓大家選擇,它的主要功能就是透過手機藍牙來連線,當有朋友想念你時,手環便會發出嗡嗡聲來提醒你。

廣告2

 

使用者只需要下載連接手環的應用程序,這樣手環便能接收到「想念」的訊號,當有人透過應用程序發送「想念」的訊號時,戴著手環的人便會透過嗡嗡聲感受得到。該品牌還特別為手環提出超暖心標語:「距離會讓人沒有安全感,但有了這款手環,即便你跟他距離很遙遠,但卻能感受到對方的心意。」

 

 

TEEPR小古月:閨蜜或是情侶都該買一個!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VT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世界, 小物
加入粉絲團! 國外推「隔空發送想念」的閨蜜手環 按下「一個按鍵」就能傳達心意❤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