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發燒沒人顧…單親媽請假卻被刁難「要提前3天請」網傻眼:主管都一樣

大家有過臨時有事工作需要請假的時候嗎?最近有一名單親媽媽在網路上抱怨,說自己8歲的兒子突然發燒,找不到人照顧兒子的她只好臨時請假,沒想到主管卻要她提早請假,讓她傻眼發文「小孩生病不可能3天前就預料得到吧!」     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發文說自己想抱

December 12, 2019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大家有過臨時有事工作需要請假的時候嗎?最近有一名單親媽媽在網路上抱怨,說自己8歲的兒子突然發燒,找不到人照顧兒子的她只好臨時請假,沒想到主管卻要她提早請假,讓她傻眼發文「小孩生病不可能3天前就預料得到吧!」

 

 

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發文說自己想抱怨主管「小孩生病臨時請假 也不是故意的。」原來是因為前一天小孩生病所以她臨時請假帶孩子去看醫生,原本預計家人隔天可以照顧小孩,沒想到家人早上打電話告訴她趕不回來照顧,沒辦法放一個生病的8歲小孩在家的她只好又再請一天假,沒想到今天主管直接回應「事假按勞基法要提前三天請假。」網友也超級傻眼的回應「小孩生病不可能三天前就預料到吧?」不過主管卻回「你昨天就知道小孩生病了」

廣告1

 

這篇文章出來之後底下的留言戰翻,有些網友覺得主管這樣回應欺人太甚「好多慣主管心態的,職業婦女真的很辛苦,社會也很多時候不友善,等你生了小孩再來酸人好嗎。」、「這主管有事嗎?」、「 主管都一個樣。」

 

不過也有很多網友覺得其實主管和媽媽都沒有錯,他們只是立場不同而已「身為女性主管加二寶媽……我二邊都懂。」、「站媽媽角度想,的確很幹!站公司角度想,不想請媽媽的原因……」、「你沒錯,你的主管也沒錯,真是無奈。」

 

市長:真的是兩邊都有自己的苦衷……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爆怨公社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世界
加入粉絲團! 小孩發燒沒人顧…單親媽請假卻被刁難「要提前3天請」網傻眼:主管都一樣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