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男童怕魚沒呼吸…每天放學「徒手搬百隻魚」拯救生命 人類都要感謝他!

孩子的心思是最直接也最單純的,或許在很多大人的眼裡,孩子做的事情好像有點蠢、有點無厘頭,甚至有點讓人發笑,不過他們的做法也許才是最值得大家關注的。最近國外一個13歲的男孩從水坑中搶救魚的新聞曝光,引起了許多網友們的討論。由於水坑太淺,這些魚可能會因為嚴

December 11, 2019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孩子的心思是最直接也最單純的,或許在很多大人的眼裡,孩子做的事情好像有點蠢、有點無厘頭,甚至有點讓人發笑,不過他們的做法也許才是最值得大家關注的。最近國外一個13歲的男孩從水坑中搶救魚的新聞曝光,引起了許多網友們的討論。由於水坑太淺,這些魚可能會因為嚴重的干旱而無法生存。

廣告1

來自新南威爾士州北部的史都華穆迪 (Stuart Moodie) 每天放學後,都在自己農場裡的泥坑中拯救數百隻的魚。史都華徒手把魚從水中抓出,並將牠們移到更大的水坑中,那裡生存的機會更大。

 

廣告2

史都華從小就跟爸爸學習怎麼捕魚,因此也練就了一身抓魚的好技巧。他表示「我把牠們的頭稍微壓進泥濘,讓牠們保持鎮定並抓住他們是最容易的。」不過他還是曾經在拯救魚的過程中受傷,包括被魚攻.擊,以及被魚鉤刺.傷等等,但這些都沒有阻止他拯救這些魚。

 

史都華的爸爸表示,從小除了這些與大自然有關的節目以外,他什麼都不看。除了拯救這些魚以外,他為牠們做的還遠遠不只這樣。他曾經消滅過3百多隻對池塘來說是有害的鯉魚,連大人們都深感佩服。

 

對大人來說,他這樣一隻一隻移動的方法可能很單純,也可能很令人難以置信,或許其他人可以有更好的方法。不過最重要的是他有愛著這片土地上每個物種的心,才讓這些魚類有生存的機會。這些魚一定非常感謝他,就連我們人類也應該感謝他。

TEEPR巴黎小鹿編:好感動!!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dailymail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世界
加入粉絲團! 小男童怕魚沒呼吸…每天放學「徒手搬百隻魚」拯救生命 人類都要感謝他!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