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歲男孩邀請「全班同學」出席領養聽證會 小手「舉愛心支持」畫面超溫馨❤

大家邀請同學來參加聚餐、生日派對、家庭日等這些事情其實很一般,但邀請同學參加自己的領養聽證會這件事情就非常難得了。美國密西根州就有一名5歲男孩日前出席了自己的領養聽證會,而且還邀請幼兒園全班共36名同學一起到場見證這個非常重要的時刻。 廣告1   根據

December 12, 2019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大家邀請同學來參加聚餐、生日派對、家庭日等這些事情其實很一般,但邀請同學參加自己的領養聽證會這件事情就非常難得了。美國密西根州就有一名5歲男孩日前出席了自己的領養聽證會,而且還邀請幼兒園全班共36名同學一起到場見證這個非常重要的時刻。

廣告1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這名男孩是5歲的麥克 (Michael Orlando Clark Jr.),他日前在密西根州肯特郡 (Kent County) 出席了聽證會,更特別的是,他還邀請了整個幼兒園班裡的同學都來見證這重要的一刻。同學們當天全數出席,同時揮舞著紅心給予麥克支持,甚至還有小朋友在聽證會上向法官提出自己出席的原因,「我叫莉莉,我愛麥克」、「麥克是我的最好朋友」,另外麥克的老師還暖心表示「基因不一定是一個家庭需要的,家是支持和愛組成的」。

廣告2

 

麥克其實在去年的感恩節便已經以養子的身份跟養父母伊登 (Dave Eaton) 和梅恩 (Andrea Melvin) 住在一起,這對養父母也很快有了決定,於是跑了長達一年的流程以後終於在日前舉辦聽證會,由於這一天對麥克來說非常重要,於是幼兒園老師便提議「全班一起出席見證」這個想法,雙方達成共識以後才有今天大家看到的溫馨畫面。

 

養父母對於麥克有這麼多愛他的朋友表示欣慰,養父伊登提到,當天的法官還向他透露自己第一次在法庭主持整個幼兒園班級的聽證會。據悉,當地的法庭一般上會允許每個領養家庭舉行半小時的聽證會,藉此跟親戚朋友共同慶祝領養手續完成。

 

 

TEEPR小古月:這個畫面真的好溫馨啊~~~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dailymail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世界
加入粉絲團! 5歲男孩邀請「全班同學」出席領養聽證會 小手「舉愛心支持」畫面超溫馨❤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