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厲陰宅3》即將上映!溫子仁認證「超強導演」接下重任 網見「超直白副標」笑翻

2013年上映的恐怖電影《厲陰宅》在當時造成了一股熱潮,不但在3年後又製作上映了續集《厲陰宅2》,同樣票房開了大紅盤,還自成了一個「厲陰宅宇宙」,讓許多觀眾直接成為這個宇宙的粉絲。 廣告1 就在2020年,「厲陰宅宇宙」的第8部作品,原作續集的《厲陰宅3:是惡魔逼

December 10, 2019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2013年上映的恐怖電影《厲陰宅》在當時造成了一股熱潮,不但在3年後又製作上映了續集《厲陰宅2》,同樣票房開了大紅盤,還自成了一個「厲陰宅宇宙」,讓許多觀眾直接成為這個宇宙的粉絲。

廣告1

就在2020年,「厲陰宅宇宙」的第8部作品,原作續集的《厲陰宅3:是惡魔逼我的》(The Conjuring: The Devil Made Me Do It) 也即將上映。不過這次的片名與直白的副標題可是引起了超多討論。

 

廣告2

「華納兄弟台灣粉絲俱樂部」昨日 (12/9) 在臉書上官方宣布了《厲陰宅3:是惡魔逼我的》即將上映的好消息,不過大家卻對這次的片名相當感興趣。超直白又清楚的翻譯讓粉絲們在下方留言處紛紛表達了自己的看法。

 

這次的續集不但男女主角派翠克威爾森 (Patrick Wilson) 與薇拉法蜜嘉 (Vera Farmiga) 都會回歸飾演著名的華倫夫婦,前陣子的知名恐怖片《哭泣的女人》導演麥可查維斯 (Michael Chaves) 也會接下這次的執導工作。

 

雖然大家期待的溫子仁大大不會回歸這次的《厲陰宅3:是惡魔逼我的》,不過導演麥可查維斯也是他認證過的恐怖片專家呢!不知道大家期不期待這次續集的表現,不過我想厲陰宅宇宙已經培養了大批死忠粉絲,大家一定不會錯過的!

TEEPR巴黎小鹿編:你是厲陰粉嗎?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Facebook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電影
加入粉絲團! 《厲陰宅3》即將上映!溫子仁認證「超強導演」接下重任 網見「超直白副標」笑翻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