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驚見「野生火鳥」展翅畫面超有氣勢 網看完驚嘆:快拿寶貝球!

大家喜歡玩寶可夢嗎?寶可夢裡面有很多漂亮的神奇寶貝,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就是其中一種叫「火焰鳥」的種類,沒想到近日居然有網友直接在天空上目擊火鳥出沒!!照片美到小編直接看傻眼…… 廣告1   網友在臉書《爆系公社寶可夢討論區》發了一張照片,簡

December 6, 2019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大家喜歡玩寶可夢嗎?寶可夢裡面有很多漂亮的神奇寶貝,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就是其中一種叫「火焰鳥」的種類,沒想到近日居然有網友直接在天空上目擊火鳥出沒!!照片美到小編直接看傻眼……

廣告1

 

網友在臉書《爆系公社寶可夢討論區》發了一張照片,簡單打上「火鳥」只見網友人在車內拍下的晚霞風景裡居然有一隻超巨大火鳥在天空展翅飛翔。網友看到之後也都超級驚嘆「好帥!」、「超美的~~」、「你要出運了~」不過也有網友搞笑留言「哇~結果沒球+當機。」、「快拿出你的寶貝球!」、「就說神奇寶貝是真的了!」

 
 

 

市長:真的好美哦。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facebook神奇寶貝百科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世界, 遊戲
加入粉絲團! 天空驚見「野生火鳥」展翅畫面超有氣勢 網看完驚嘆:快拿寶貝球!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