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整天「出去喝酒」不回家 霸氣妻直接「在後院蓋酒吧」連飛鏢板都有!

很多情侶或家庭可能都有這種困擾,其中一個人試著不折不扣的酒鬼,一天到晚都往外跑喝酒。喝酒就算了,可能偶爾還會醉醺醺需要接送或照顧才能回家。國外一名女子就因為再也受不了老公不斷跑去外面酒吧喝酒,竟然使出了超強絕招,讓他再也不用出門喝! 廣告1 來自德文郡

December 7, 2019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很多情侶或家庭可能都有這種困擾,其中一個人試著不折不扣的酒鬼,一天到晚都往外跑喝酒。喝酒就算了,可能偶爾還會醉醺醺需要接送或照顧才能回家。國外一名女子就因為再也受不了老公不斷跑去外面酒吧喝酒,竟然使出了超強絕招,讓他再也不用出門喝!

廣告1

來自德文郡牛頓阿伯特 (Newton Abbot) 的保羅塔珀 (Paul Tapper) 長期以來一直與當地的三五好友們一起約喝酒,這讓他的妻子賈恩 (Jayne) 感到相當不滿。

 

廣告2

因此,為了讓丈夫能夠更常待在家裡,現年48歲的賈恩竟然直接在家裡的後院建造了一間「The Doghouse Inn」。這是一間專業又配備充足的酒吧,甚至還有招牌。

 

 

蓋好以後的成果確實看起來就像一間真正的酒吧一樣,但其實要價並不便宜。這對夫婦先花了1.5萬英鎊 (大約60萬新台幣) 來平整他們的花園,然後光酒吧的原始小木屋就又花了大約2,700英鎊 (約新台幣10萬左右)。雖然內裝已經盡量節儉使用二手傢俱等商品,但依舊花了不少錢。

 

就連內裝也完全不馬虎,比照正常酒吧來打造。不過現在這家私人小酒吧變成了他們一家人平常開心聚會的場所。裡面應有盡有,甚至連飛鏢板與吧台都專業的令人難以置信。你們身邊有沒有這樣的小酒鬼呢?可以建議他們開始存錢在家蓋酒吧了。

TEEPR巴黎小鹿編:好帥的老婆!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unilad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世界
加入粉絲團! 老公整天「出去喝酒」不回家 霸氣妻直接「在後院蓋酒吧」連飛鏢板都有!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