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芳語IG曬「視角邪惡照」網友暴動 挖出更多「性感火辣照」好身材被讚翻

實力派女歌手陳芳語不但外型超當甜美嗓音也非常動人,當年以《愛你》一曲爆紅,不管在大街小巷都聽到大家在播這首歌。除了在台灣非常有知名度以外,她也參加了中國選秀節目《創造101》驚人的嗓音也讓粉絲們聽得如癡如醉。親民的陳芳語也常在IG上分享自己的生活,才讓大

December 5, 2019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實力派女歌手陳芳語不但外型超當甜美嗓音也非常動人,當年以《愛你》一曲爆紅,不管在大街小巷都聽到大家在播這首歌。除了在台灣非常有知名度以外,她也參加了中國選秀節目《創造101》驚人的嗓音也讓粉絲們聽得如癡如醉。親民的陳芳語也常在IG上分享自己的生活,才讓大家發現沒想到甜美的陳芳語其實身材超級火辣。

 

 

其實陳芳語平時相當喜歡運動,IG上面不乏她外出爬山、進健身房或挑戰攀岩等高難度運動的照片。

 
 
廣告1

 

工作忙碌的她平時也認真生活,IG上面的美照更是讓人眼睛為之一亮,在咖啡廳的她穿著細肩帶背心,長髮輕輕落在肩膀上,胸前若隱若現的超完美線條不管是男是女都移不開目光,也讓粉絲們通通驚嘆「實在太漂亮!!」、「神仙視角。」

 
 

 

其實這也不是粉絲們第一次見證陳芳語的好身材了,甜美的她過去就常常分享超火辣照片,讓大家見識到衝擊的美感。除了傲人的上圍以外,陳芳語的纖腰翹臀也是讓粉絲們超級羨慕。到底為什麼可以人長得美又這麼有才華呢?老天爺實在太不公平啦!!

 
 
 

 

市長:這首真的怎麼聽都不會膩。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instagram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星聞
加入粉絲團! 陳芳語IG曬「視角邪惡照」網友暴動 挖出更多「性感火辣照」好身材被讚翻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