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OL拍片教煮菜…网歪楼「只看胸部」本人超无奈 下秒机智「变商机」!

大家平常都喜欢看哪类型的YouTuber呢?其实不少人都喜欢看整理分析流行资讯类、美食、美妆、生活影片,今天就要分享一位日本料理YouTuber,虽然她的影片都在分享料理过程,但网友的焦点都放在她伟大的上围,最后她甚至利用这点来赚钱!   这位身材姣好的女孩在3个

December 2, 2019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大家平常都喜欢看哪类型的YouTuber呢?其实不少人都喜欢看整理分析流行资讯类、美食、美妆、生活影片,今天就要分享一位日本料理YouTuber,虽然她的影片都在分享料理过程,但网友的焦点都放在她伟大的上围,最后她甚至利用这点来赚钱!

 

这位身材姣好的女孩在3个月前开设YouTube频道,名为KumaCooking(くまクッキング),她自称自己是普通的OL,喜欢分享简单料理的做法。最多播放次数的影片正是她的出道作,现已达40万。不过,从第一支影片开始,网友都没有在看她的料理,反而集中讨论她的身材。

廣告1

 

这个情况让她还曾经穿上「Look at my dish」的上衣,希望网友可以把目光放回她的料理当中。可惜大家还是敌不过「万诱引力」的法则,继续大赞她身材,结果她灵机一动,决定运用自己的优点,用最吸睛的地方卖广告!

 

 

在船上广告募集的上衣后,没想到真的有广告商来找她合作!而她都会直接把广告印在上衣,直接大剌剌的在影片中业配到底。

 
廣告2

 

而且还是各种类型的广告都有,连不动产仲介都找上她!虽然直接明摆着业配,网友们却也不反感,毕竟看到那变形的字,就可以知道这位YouTuber有多「伟大」了。

 

 

现在就来欣赏她的其中一部影片吧,看看你会把焦点放在哪!

TEEPR佛系牡羊座:这…真的很难专心看料理啦><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YouTube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加入粉絲團! 影/OL拍片教煮菜…网歪楼「只看胸部」本人超无奈 下秒机智「变商机」!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