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矮情侶「艱辛相愛過程」感動眾人 他們曝光「超Q甜蜜婚照」超催淚!

愛情不分國界,而且也不會被身高所限制!一對來自巴西的情侶日前申請了金氏世界紀錄,成為「全世界最矮的情侶檔」,他們其實都是侏儒症患者,平均身高沒有超過90公分,如今可以成為世界上最矮的情侶,他們也向外界分享了自己百般波折的愛情故事。   這對巴西情侶分

December 3, 2019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愛情不分國界,而且也不會被身高所限制!一對來自巴西的情侶日前申請了金氏世界紀錄,成為「全世界最矮的情侶檔」,他們其實都是侏儒症患者,平均身高沒有超過90公分,如今可以成為世界上最矮的情侶,他們也向外界分享了自己百般波折的愛情故事。

 

這對巴西情侶分別為身高只有88公分的保羅 (Paulo Gabriel da Silva Barros) 以及89公分的卡翠夏 (Katyucia Hoshino),他們同是侏儒症患者,而他們相識相愛的過程也跟平凡人沒什麼兩樣。兩人是在10年前透過MSN聊天軟體認識,隨後也約出來見面,當保羅看見卡翠夏時就被她吸引,對她一見鐘情,然而女方卻對保羅的過度積極覺得反感,不但覺得他很煩,而且還認為他過於油腔滑調,甚至封鎖了保羅的MSN賬號,雙方隨後也沒有再聯絡了。

廣告1

 

原以為這段感情將無疾而終,沒想到在1年半之後卻有了意想不到的轉折,卡翠夏突然決定解除封鎖保羅的賬號,接著兩人也開始在網上聊天,保羅也積極主動地追求女方,甚至開車穿越300公里前往隆德里納市 (Londrina) 見女方,而女方最終被保羅的真心付出感動到,最後便答應跟保羅在一起。

 

兩人在不久之後成為情侶,交往了4年多以後便開始同居生活,身為律師助理的保羅以及作為美髮沙龍店老闆娘的卡翠夏各自擁有成功的事業,兩人雖然各有各忙,但也會抽空出去約會旅遊,雖然身高矮小的兩人在外約會時不免遭受旁人異樣的眼光,「每天出門你都會看到有人指著你竊竊私語,但你沒辦法逃避」,久而久之他們也習慣了這樣的情況。

廣告2

 

如今保羅和卡翠夏的感情一天比一天甜蜜,雖然偶爾會有小爭吵,但這卻絲毫沒有影響他們的感情。一直到愛情長跑8年以後,兩人也於2018年步入禮堂,成為彼此的歸屬。

 

雖然特殊的身高讓保羅和卡翠夏在生活上受到了些許限制,而且也會遭受旁人異樣的眼光,但他們卻沒有因此而放棄彼此,甚至還越愛越甜蜜,如今也過著比別人還幸福的生活,相信大家看了兩人的愛情故事以後,也會默默地祝福他們吧!

 

TEEPR小古月:他們真的很棒!要一直幸福下去!!!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dailymail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世界
加入粉絲團! 世界最矮情侶「艱辛相愛過程」感動眾人 他們曝光「超Q甜蜜婚照」超催淚!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