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鹹蛋超人確定合作!官方透「全新故事」網友點出關鍵:漫威罕見示弱

說到國際知名漫畫公司,相信第一個出現在你們腦海裡面的名字會是DC或是漫威,不過別忘記其實世界還有另一個國家出產的漫畫是國際知名等級,那就是日本!舉凡《航海王》、《火影忍者》、《獵人》、《進擊的巨人》或是《鬼滅之刃》這些作品都是來自日本的,然而日前漫威官

November 27, 2019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說到國際知名漫畫公司,相信第一個出現在你們腦海裡面的名字會是DC或是漫威,不過別忘記其實世界還有另一個國家出產的漫畫是國際知名等級,那就是日本!舉凡《航海王》、《火影忍者》、《獵人》、《進擊的巨人》或是《鬼滅之刃》這些作品都是來自日本的,然而日前漫威官方釋出的重磅消息卻驚呆了許多日漫粉絲們!

 

日前 (23日) 漫威官方推特公開了這個資訊,24日時漫威和圓谷製作公司在東京動漫展上宣布表示,確認未來將和日本最經典的英雄動漫角色,我們熟悉的「鹹蛋超人」奧特曼 (Ultraman) 合作!

廣告1

 

廣告2

 

根據目前已知的消息,漫威會用屬於他們的方式去詮釋鹹蛋超人宇宙中的故事,未來更是打算推出系列鹹蛋超人的漫畫和小說,目前初步確切計畫會在2020年跟大家見面。

 

日漫和美漫的合作,如此大的盛事引起了不小漫畫迷們的關注,日本圓谷公司的CEO塚越隆行也對於這一次的合作表達了滿滿的期待,更表示:「我們非常期待能夠跟漫威一同為鹹蛋超人打造新故事」有許多粉絲們很期待這兩者合作會激發出的作品,但也有部分網友認為漫威和鹹蛋超人宇宙的背景相差甚遠,絕對會崩掉。

 
你們覺得會崩嗎?

 

點我來看我們TEEPR做的最新影劇新聞:

TEEPR水晶海豚:真的是世紀合作!!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Marvel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星聞, 世界, 美漫
加入粉絲團! 漫威、鹹蛋超人確定合作!官方透「全新故事」網友點出關鍵:漫威罕見示弱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