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點證明《冰雪奇緣》「艾莎、安娜姊妹情」都是假的 這個「關鍵舉動」太中肯!

你們去看過最近上映的《冰雪奇緣2》了嗎?這只是問候關心你們一下,這一篇完全沒有《冰雪奇緣2》的雷所以大家可以放心,相信看過《冰雪奇緣》的人都心裡都一定有過這個想法「如果我也有這麼一個姊姊 (或妹妹) 那該有多好?」不過現實是殘酷的,艾莎和安娜的好感情從某方

November 27, 2019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你們去看過最近上映的《冰雪奇緣2》了嗎?這只是問候關心你們一下,這一篇完全沒有《冰雪奇緣2》的雷所以大家可以放心,相信看過《冰雪奇緣》的人都心裡都一定有過這個想法「如果我也有這麼一個姊姊 (或妹妹) 那該有多好?」不過現實是殘酷的,艾莎和安娜的好感情從某方面來說,其實也是另一個證明「冰雪奇緣只是童話故事」的證據,因為在現實生活中根本不會有感情這麼好的姊妹啦!

1. 她不開心的時候不可能馬上上前去安慰她。

 
一般來說當對方心情不好的時候,應該都不會馬上去安慰對方對吧?
廣告1

 

2. 姊妹穿新衣服會給予滿滿稱讚。

 
騙人,明明就是一直去搶對方的衣服穿,然後覺得自己穿起來比較好看對吧!

 

3. 「我會永遠守護/保護你!」

 
等等,請問現實生活中真的有人會說出這種話嗎?
廣告2

 

4. 不小心弄傷對方心懷滿滿愧疚。

 
誤打誤傷對親姊妹來說絕對都是小事情的,畢竟從小就是這樣「溝通」到大的對吧?

 

5. 在對方面前落淚。

 
這倒是比較可能一點,小編妹妹之前就在男友分手的時候找我痛哭啦,不過似乎不是所有姊妹都會找對方訴苦呢。

 

6. 擁抱、牽手。

 
其實基本上,多數人都不太會和家人 (父母親、兄弟姊妹) 互相擁抱和牽手了,你們也是嗎?

 

點我來看我們TEEPR做的《冰雪奇緣》相關影片吧:

TEEPR水晶海豚:真的太中肯 (做為一個每天被妹妹嗆爆的姐姐,真的覺得心情很複雜)

贊助影片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加入粉絲團! 6點證明《冰雪奇緣》「艾莎、安娜姊妹情」都是假的 這個「關鍵舉動」太中肯!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