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部驚悚控必看「恐怖到震撼心臟」的韓國漫畫 小孩日記暗藏「弟弟消失內幕」

大家平常喜歡看漫畫嗎?你知道其實韓國的恐怖漫畫很有名嗎?小編覺得韓國的恐怖漫畫都很厲害,他們很會營造氣氛,而且有很多部都不只是單純嚇嚇你而已,背後其實還有超級深遠的涵義,所以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的是3部必看的韓國恐怖漫畫! 1. 《禁日》       第一部要介紹

January 21, 2020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大家平常喜歡看漫畫嗎?你知道其實韓國的恐怖漫畫很有名嗎?小編覺得韓國的恐怖漫畫都很厲害,他們很會營造氣氛,而且有很多部都不只是單純嚇嚇你而已,背後其實還有超級深遠的涵義,所以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的是3部必看的韓國恐怖漫畫!

1. 《禁日》

 
 
 
第一部要介紹的我相信可能很多人都有聽過,因為這部在漫畫在1~2年前靠著某一篇連載在網路上爆紅,各大論壇、媒體幾乎都有這個新聞,就是《禁日》光聽名字大家可能想不太起來,不過如果看到這張照片大家應該就比較有印象了吧?
 
 
 
 
 
《禁日》是很多小短篇串起來的漫畫,每一篇都是獨立的故事。其中最有名的就是《訊息》這篇,整篇都是用小孩子寫日記的方式呈現。雖然表面上看起來只是一個小孩每天在聯絡簿上面寫下她的日常,不過越看到後面你就會覺得越毛,原來小孩是透過日記上超級無害的塗鴉在暗示班導她被家.暴的訊息。
 
 
 
 
除了這篇《訊息》以外,還有另外一篇《小王子》小編覺得也很有意思,作者把法國經典文學《小王子》的故事跟當年世越號沈船事件串聯起來,利用小王子在每個星球遇到的不同人來暗諷沈船當時政府、官方救難人員的見死不救。
廣告1

 

2. 《迎死tagram》

 
 
 
第2部漫畫是《迎死tagram》就是IG的諧音,這部小編覺得每個有用IG的人都應該要看,因為這部漫畫超級貼近現代社會。現在幾乎每個人都會在IG上面打卡或者發限時記錄自己的生活。可是你往往會忘記你在無意間透漏太多你的個人訊息是一件危險的事情,有心人士可能會紀錄你常在哪邊打卡或者是看hashtag來蒐集你的資料。
 
 
 
《迎死tagram》的女主角是一個有百萬粉絲的網美,可是她就是因為太常在IG上面透漏自己的訊息,所以被人跟蹤,甚至差點被殺掉,好不容易抓到一個之後又來一個。
 
 
 
這部真的超級可怕,可怕到官方都建議要18歲以上再看,因為劇情真的太刺激,畫面也超級恐怖,我從來沒有看過一部漫畫每一篇的劇情都在巔峰的,而且《迎死tagram》2019年7月才剛連載,現在就已經衝上恐怖漫畫人氣排行榜第一名,但是如果你心臟不夠強,真的不要看這部。

 

3. 《驚悚考試院》

 
 
《驚悚考試院》這部漫畫也要心智夠堅強才可以看,為什麼小編會這樣說呢?因為一般webtoon上的漫畫都是往下滑的,就跟你一般滑手機一樣,所以如果你遇到妳覺得可能會出現可怕畫面的地方的時候,你就可以選擇滑慢一點,不過《驚悚考試院》超級恐怖,因為他是很特別的往左滑才會看到下一張,也就是說你完全沒辦法避開恐怖畫面,一滑到下一張就會直接出現在你眼前!
 
 
這部漫畫的主要劇情是在說有一個離鄉背井的青年到大城市打拼,因為剛畢業經濟狀況不好,所以住進考試院,結果考試院的人居然是一群連環.殺.人.魔的故事。
 
 
但是這群殺.人魔沒有選擇一開始就殺.掉主角,他們是慢慢的讓他精神耗弱,從一個陽光正向的年輕人變成一個超級敏感、懷疑身邊所有人的人,最後甚至直接男主角培養成了下一個殺.人魔。部漫畫完整的畫出了一個正常人徹底瘋掉的過程,鋪陳的超級厲害。而且2019年8月這部漫畫還拍成了收視率超高的人氣電視劇《他人即地獄》在裡面飾演帥氣牙醫的李棟旭真的是演技大爆發!
 
照片翻攝 《愛奇藝》

 

另外還有2部超推的恐怖漫畫,就來看這邊推薦吧:

市長:我就是又怕又愛看的那種人啊!!

贊助影片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亮新聞
加入粉絲團! 3部驚悚控必看「恐怖到震撼心臟」的韓國漫畫 小孩日記暗藏「弟弟消失內幕」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