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友軟體界的清流!「靈魂社區」邀請陌生室友交換日記 還可以隨意更換家具

這個世界很大,你的心事很多,藏在心裡不舒服,但告訴別人又怕造成對方的困擾。因為這樣,有越來越多匿名聊天的軟體出現,我們可以在上面盡情抒發自己的心情,也可以沒有顧忌的表達想法。 廣告1 不過這類的軟體後來逐漸變成了意義比較不同的「交友軟體」,人們開始使用

November 21, 2019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這個世界很大,你的心事很多,藏在心裡不舒服,但告訴別人又怕造成對方的困擾。因為這樣,有越來越多匿名聊天的軟體出現,我們可以在上面盡情抒發自己的心情,也可以沒有顧忌的表達想法。

廣告1

不過這類的軟體後來逐漸變成了意義比較不同的「交友軟體」,人們開始使用的初衷與目標也不再一樣。如果你也只是想找個出口說說話,有個陌生人聽你的心事,那你一定要加入「靈魂社區」

 

廣告2

這個網站就是為了給這些想找出口的人一個寄託的空間,整個社區是一棟公寓,你會有不同的室友可以交換信件。你有一個信箱集滿室友們寫給你的信,你也可以回信,或者抒發自己的心情。

 

此外,你還可以依照自己喜歡的風格改變房間的樣貌,可以靠寫信、回信、收信等動作來賺取遊戲裡的星星,再用這些星星來搬家或更換更多家具。你寫信之後就可以等待回信,一個室友回覆你了以後,其他人便只能觀看收藏了。

 

除了上面這些動作,它還會隨時提供出租其他公寓公告,讓你能隨心所欲搬到自己喜歡的房屋裡。這個遊戲一方面讓你紓解難以說出口的壓力,一方面細緻又可愛的畫風也非常療癒身心,非常推薦給有話想說,卻沒有地方宣洩的你們喔。

TEEPR巴黎小鹿編:好喜歡這個遊戲!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soulapartment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世界, 遊戲
加入粉絲團! 交友軟體界的清流!「靈魂社區」邀請陌生室友交換日記 還可以隨意更換家具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