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覺得「艾莎髮型」根本不適合她!親自換髮「比原本正10倍」完勝迪士尼

《冰雪奇緣》再過沒幾天就要上映了,搞不好你們在看到這篇文章的時候已經上了 (?!) 迪士尼在設計角色時最著名的就是很細心,據說當時為了要做出艾莎的頭髮,團隊花了很長的時間,不過最近臉書上瘋傳著一系列《冰雪奇緣》被二改的作品,意外引起了超多網友的共鳴! &nb

November 20, 2019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冰雪奇緣》再過沒幾天就要上映了,搞不好你們在看到這篇文章的時候已經上了 (?!) 迪士尼在設計角色時最著名的就是很細心,據說當時為了要做出艾莎的頭髮,團隊花了很長的時間,不過最近臉書上瘋傳著一系列《冰雪奇緣》被二改的作品,意外引起了超多網友的共鳴!

 

臉書網友Yee Mon Thant認為迪士尼並沒有給艾莎一個最適合她的髮型,所以利用的電腦軟體把嘗試把艾莎的頭髮從單邊的長辮子換成了浪漫的公主頭,想不到發出了之後短時間就受到了無數網友的關注,更有超過1.6萬次的分享數,大家都認為艾莎在換了一個髮型之後真的美貌大升級,現在就一起來看看吧!

廣告1

 

天啊,把頭髮放下來之後也太美了吧,已經完全記不起來原本是怎樣了QQ上面瀏海稍微抓起來增加了浪漫的感覺,這樣看起來完全有女王的氣勢。

 

氣質*N倍,這真的太美啦!!!!!

廣告2

 

 

你們覺得如果艾莎換成了這個髮型的話會比較好嗎?小編覺得完全美到不行啊!

 

如果可以的話,你們會想要艾莎就這麼換成這個髮型嗎?

 

現在就點我來看看我們TEEPR做的《冰雪奇緣》電影預告分析影片吧:

TEEPR水晶海豚:喔……買……尬……這也太美了吧!!!!!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Facebook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加入粉絲團! 網友覺得「艾莎髮型」根本不適合她!親自換髮「比原本正10倍」完勝迪士尼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