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公鹿發情 「猛撲仿真雕像」過程全被錄 下秒發生「斷頭悲劇」當場嚇壞牠!

小編在這裡先奉勸大家在看到心儀對象時,千萬不要衝動上前告白,因為隨時有可能會面對悲劇下場!最近在網上就瘋傳了一支公鹿疑似發情並且往前撲向另一隻鹿的影片,原以為下一秒的畫面會讓人尷尬,但沒想到卻是迎來超悲劇的下場。 廣告1   從影片中可見,有一隻公鹿

January 29, 2020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小編在這裡先奉勸大家在看到心儀對象時,千萬不要衝動上前告白,因為隨時有可能會面對悲劇下場!最近在網上就瘋傳了一支公鹿疑似發情並且往前撲向另一隻鹿的影片,原以為下一秒的畫面會讓人尷尬,但沒想到卻是迎來超悲劇的下場。

廣告1

 

從影片中可見,有一隻公鹿突然撲向另一隻鹿的身後,接著準備做羞羞的事情,甚至還在過程中一直要靠近對方的臉,似乎想要跟對方親吻,但沒想到下一秒卻發生讓人嚇傻的畫面,就在公鹿一直往前靠著對方時,沒想到對方下一秒突然斷頭倒地,而這個時候的公鹿才意識到情況不妙,隨後馬上停止自己的舉動,還被眼前的情況嚇得呆在原地,不知道如何是好。原來這隻斷頭的鹿是一個仿真雕像,而非真正的母鹿,當它突然受到後方猛烈撞擊時,頭部才會因此而掉落,這個狀況也讓原本想要求歡的公鹿嚇傻。

 
影片曝光之後瞬間吸引600萬人觀看,甚至有很多網友留言笑稱「搞出鹿命」、「鹿:死定了,這下怎麼辦」、「嚇死鹿了,讓牠以後怎麼辦呢XD」、「這是隻間諜鹿」、「好壞XD」、「傻眼小鹿鹿」、「嚇跑了」、「是我笑點太低嗎」、「求鹿鹿心理陰影面積」。()

 

TEEPR小古月:這下尷尬了…………..(小編不停爆笑中)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facebook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世界, 動物
加入粉絲團! 影/公鹿發情 「猛撲仿真雕像」過程全被錄 下秒發生「斷頭悲劇」當場嚇壞牠!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