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到翻的「迪士尼懶人小沙發」被瘋搶 一物多用「秒變單人床」超實用!

迪士尼控不要錯過這篇!每次只要跟大家分享有關迪士尼周邊的商品,幾乎都會造成不小的迴響。這次要跟你們報告的也是我自己覺得根本萌到翻掉的「迪士尼懶人小沙發」! 日本品牌Belle Maison這次推出了一系列以迪士尼經典角色為靈感的小沙發。每一款都可以清楚得看出這是

January 29, 2020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迪士尼控不要錯過這篇!每次只要跟大家分享有關迪士尼周邊的商品,幾乎都會造成不小的迴響。這次要跟你們報告的也是我自己覺得根本萌到翻掉的「迪士尼懶人小沙發」!

日本品牌Belle Maison這次推出了一系列以迪士尼經典角色為靈感的小沙發。每一款都可以清楚得看出這是什麼角色,而且設計的細節也讓粉絲們對這款商品簡直沒有抵抗力。

廣告1

 

除了外觀本身就已經夠吸引人了以外,這張小沙發除了當成座椅來使用,還能直接把整張沙發攤平,變成一張可以直接鋪在地板上睡覺的床墊。

 

此外,每款不同角色的沙發上都精緻的刺繡了這個人物的代表小物,只能說日本人的設計真的每個細節都沒有放過!

廣告2

 

這是Belle Maison的原創商品,如果你對這張椅子非常有興趣,歡迎到他們的官方網站上逛逛,或者也可以詢問日本的代購看看喔。

 
 
 

 

最後要來公布這個懶人小沙發的價錢啦,一張是日幣¥11102元,大約就是台幣3100元左右。如果你是迪士尼周邊控,推薦千萬不要錯過這次的商品!

TEEPR巴黎小鹿編:小熊維尼的好可愛。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bellemaison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世界, 小物
加入粉絲團! 萌到翻的「迪士尼懶人小沙發」被瘋搶 一物多用「秒變單人床」超實用!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