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麥的極美「城市花園空拍照」被瘋傳 超多房子卻「只有1條馬路」是為了活更好!

世界上充滿了各種各樣的建築設計,有些被用來展現出設計師的創意,有些則是具有生活上的幫助。在丹麥的哥本哈根近郊存在著獨有特色的建築,近期曝光了空拍照之後瞬間引起了網友們的熱烈討論,究竟空拍畫面有多震撼?現在就一起來看看吧!   綜合外媒報導,這座位於哥本

November 1, 2019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世界上充滿了各種各樣的建築設計,有些被用來展現出設計師的創意,有些則是具有生活上的幫助。在丹麥的哥本哈根近郊存在著獨有特色的建築,近期曝光了空拍照之後瞬間引起了網友們的熱烈討論,究竟空拍畫面有多震撼?現在就一起來看看吧!

 
綜合外媒報導,這座位於哥本哈根郊外的「BrøndbyHaveby」(或BrøndbyGarden City) 是花園城市,它坐落在市中心外,看起來就像是幾何圖形的世外桃源。從空拍畫面可見,該地區佈滿了許多圓形小社區,無論是圓形內的建築設計還是整個地區的設計都相當精緻。更特別的是,當人們身在這些建築裡面時,完全感覺不出來它是同心圓社區,但由上往下看時才會驚覺大家原來身處於圓形建築裡面。
廣告1

 

據悉,「BrøndbyHaveby」的社區結構是在1964年便開始打造,每個社區都是圓形,而且只有一條道路可以向外連接,這樣的目的是為了遠離人潮,這項設計很快地被當地政府批准,甚至稱讚這是完美使用空間的好方法。該社區在完工之時便被購買者設定為「娛樂型度假區」,這樣一來讓大家在假日時可以遠離繁忙的城市,來到此處放鬆身心,甚至可以跟該區的居民多交流。

 
「BrøndbyHaveby」的空拍照在曝光之後瞬間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有些網友認為一開始的用意很好,但實際生活的便利性卻不高,因為社區對外的道路只有一條,如果冬天下雪的話就會堆滿社區;另外也有網友大讚這個設計很好,甚至可以讓大家主動幫忙維護環境。

 

TEEPR小古月:小編是覺得蠻療癒的啦~~~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GOOGLE EARTH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加入粉絲團! 丹麥的極美「城市花園空拍照」被瘋傳 超多房子卻「只有1條馬路」是為了活更好!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