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貼心辦「只給他們」的私人演唱會 昆凌曬「小孩超萌背影」甜喊:老公地位提升❤

天王周杰倫曬妻寵孩的行為眾所皆知,不但經常在社群媒體上放閃,曬出與愛妻昆凌的照片,更經常PO出2個孩子海瑟威 (Hathaway) 與羅密歐 (Romeo) 的不露臉萌影片。進入家庭的他似乎比以前更圈粉了。 廣告1 最近他寵孩子又達到了一個新。40歲的周杰倫週末帶著一家人一起到

October 30, 2019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天王周杰倫曬妻寵孩的行為眾所皆知,不但經常在社群媒體上放閃,曬出與愛妻昆凌的照片,更經常PO出2個孩子海瑟威 (Hathaway) 與羅密歐 (Romeo) 的不露臉萌影片。進入家庭的他似乎比以前更圈粉了。

廣告1

最近他寵孩子又達到了一個新。40歲的周杰倫週末帶著一家人一起到上海舉辦演唱會,竟然在中國上海體育館為了他的2個孩子們舉行了一場專屬於他們的「私人演唱會」,只因為海瑟威和羅密歐沒有看爸爸的現場表演!

 

廣告2

周杰倫的老婆昆凌日前在IG上發了一部影片,表示「兩個寶貝在包廂看爸爸演唱會的時候,突然轉頭問我爸爸在哪裡? 第二天魔術師爸爸,把自己變到了他們面前,一場只有他們的演唱會。」逗趣的說「托你們的福媽媽看到了開場」、「知道爸爸的厲害了吧」,還開玩笑的表示周杰倫「在家地位應該可以提升」,笑翻許多粉絲。

廣告3

 

周杰倫也分享了孩子們站在台下看著爸爸表演的超萌背影,他們看著父親為他們所做的專屬表演,專業得連燈光效果、工作人員和舞群都登上了舞台。他發文特別感謝所有工作人員,表示「謝謝所有嘉年華演唱會的工作人員,在下午的時候重新和我又再表演了一次 給了Hathaway跟Romeo的專屬演唱會。大家辛苦了,演唱會圓滿成功。」

 

周杰倫表示自己花了整整一個下午為這項特別活動做準備,並說「都沒有觀眾,他們就在正中間,這很有趣。我一大早就聚集了樂團和舞者來梳頭化妝。但是觀眾只有兩個孩子,我不知道他們有什麼想法,但是孩子們真的很高興。」

 

好啦,大家都知道當他的小孩有多幸福了,大家都搶不到票的演唱會,他們竟然還能看私人版,只能說沒有比這個更值得羨慕的事情了啦!

TEEPR巴黎小鹿編:我真的已經摩拳擦掌準備搶票。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nextshark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星聞, 台灣, 世界
加入粉絲團! 周杰倫貼心辦「只給他們」的私人演唱會 昆凌曬「小孩超萌背影」甜喊:老公地位提升❤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