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貨商場「廁所太漂亮」變打卡聖地 網紅還帶衣服「替換拍照」被狠批:完全不尊重!

好看的景點或佈置就一定能吸引網紅們朝聖,但有時候太超過卻可能造成不必要的麻煩。中國浙江省杭州大廈501城市廣場因為廁所裝修得太漂亮而在網上爆紅,在那期間吸引許多網美和廣場店家前去拍照打卡,但這樣的舉動也間接影響了廁所的日常運作,甚至引發了網路熱議。   根

October 30, 2019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好看的景點或佈置就一定能吸引網紅們朝聖,但有時候太超過卻可能造成不必要的麻煩。中國浙江省杭州大廈501城市廣場因為廁所裝修得太漂亮而在網上爆紅,在那期間吸引許多網美和廣場店家前去拍照打卡,但這樣的舉動也間接影響了廁所的日常運作,甚至引發了網路熱議。

 
根據《看看新聞》報導,由於杭州大廈501城市廣場的廁所裝修得太漂亮,成為了許多網紅朝聖打卡的新「景點」,因此網上也流傳了許多網美照,有些網美甚至帶著大袋小袋的衣服換著拍照,拍了一件再換一件,導致衣服都堆滿地。正因為這些網紅的瘋狂舉動,讓廁所的清潔阿姨崩潰表示「求大家放過,天天一大堆人,弄得地上到處都是。」據悉,網紅在廁所拍照打卡的狀況其實從去年11月就開始了,「她們有些拍得快,一兩個小時就可以結束,拍得慢的則需要從中午拍到晚上,大幾個小時才能完成。」
廣告1

 

網紅們想要在漂亮的地方拍照分享到網上是一件很正常的事,但如果因為這樣而造成他人不便確實不應該,清潔阿姨還提到「因為最近天氣開始變涼,她們拍照的衣服從各類短袖變成了各類毛衣,有的衣服有亮片,有的衣服還會掉毛,這些打掃起來就真的很麻煩。」

 
對於網紅聚集在廁所拍照一事,廣場推廣部經理表示,當初曾經勸阻過網紅借廁所拍照的行為,「但是因為管理房和清潔工不可能整天在廁所蹲點監督,所以真的很難杜絕。」另外也因為拍照的人大部分是女生,而管理方則大部分是男生,所以要進入廁所勸阻確實不太方便,主辦方對於這件事也相當無奈。
廣告2

 

有關消息曝光之後瞬間引起網友們的關注,大家紛紛抨擊「顏值再高也是廁所」、「很多百貨公司的廁所裝修都很美,也沒見到有人特地拍照傳網路」、「排隊到廁所拍照?今年看到最好笑的笑話」、「廁所這麼私密的地方還亂拍,拍到別人怎麼辦」、「自己虛榮不要緊,可是不要給別人帶來麻煩」。

 

TEEPR小古月:這個真的太超過了……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看看新聞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藝術, 世界
加入粉絲團! 百貨商場「廁所太漂亮」變打卡聖地 網紅還帶衣服「替換拍照」被狠批:完全不尊重!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