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鋼鐵人新電影《杜立德醫生》預告出爐!再度「合體蜘蛛人」黃金演員陣容曝光

由鋼鐵人小勞勃道尼 (Robert Downey Jr) 主演的迪士尼熱門片《杜立德醫生》(Dolittle) 第一部預告片終於釋出啦!對於所有粉絲來說,這個聲音非常熟悉,而且大家也等很久了。 廣告1 2020年將上映的《杜立德醫生》看起來是一部令人驚嘆的真人電影,新版本與路易斯阿姆斯壯

October 14, 2019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由鋼鐵人小勞勃道尼 (Robert Downey Jr) 主演的迪士尼熱門片《杜立德醫生》(Dolittle) 第一部預告片終於釋出啦!對於所有粉絲來說,這個聲音非常熟悉,而且大家也等很久了。

廣告1

2020年將上映的《杜立德醫生》看起來是一部令人驚嘆的真人電影,新版本與路易斯阿姆斯壯 (Louis Armstrong) 的經典歌曲《What A Wonderful World》相映成趣。看起來也很引人注目,所以現在是時候可以開始期待這部作品了。

 

廣告2

最近我們也已經透過小勞勃道尼的Instagram發布了這部新電影的海報,讓我們了解了真人電影中的角色。這部電影最初的片名其實是《杜立德醫生的旅程》(The Voyage Of Doctor Dolittle),但後來改為簡單的《杜立德醫生》。目前看來上映日期是2020年1月17日。

 

不僅如此,我們還可以在這篇文章中證實了這次黃金配音演員陣容及角色的模樣,其中包括麥可辛 (Michael Sheen) 和艾瑪湯普森 (Emma Thompson) 等名人加入演出。此外,還有小天后賽琳娜葛梅茲 (Selena Gomez) 飾演長頸鹿、小蜘蛛湯姆荷蘭德 (Tom Holland) 飾演吉普犬、摔角選手江西納 (John Cena) 飾演北極熊) 和雷米馬雷克 (Rami Malek) 飾演大猩猩。還有瑪莉詠科蒂亞 (Marion Cotillard)、卡門埃喬戈 (Carmen Ejogo)、奧克塔維亞史班塞 (Octavia Spencer)、哈利科利特 (Harry Collett) 和安東尼奧班德拉斯 (Antonio Banderas)。

 

《杜立德醫生》已經經歷了多次改編,但最著名的往往是真人電影作品。最著名的版本應該是90年代後期,由喜劇天王艾迪墨菲 (Eddie Murphy) 主演的《杜立德》。現在可能又會出現一部能一起較勁的作品,大家又可以好好期待啦。

TEEPR巴黎小鹿編:鋼鐵人跟小蜘蛛合體了。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ladbible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加入粉絲團! 影/鋼鐵人新電影《杜立德醫生》預告出爐!再度「合體蜘蛛人」黃金演員陣容曝光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