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地鐵女遊民「隱藏版天籟」震驚全網 「曾是歌后」惹淚崩:讓她回到舞台!

無論在什麼國家,地鐵或捷運都會是那個國家最有趣的景點之一。儘管有些博物館、美術館是為了遊客和當地人而建的完善觀光系統,但地鐵站之所以值得大家關注,是因為那裡是各種街頭表演者和音樂家的表演之地。今天我們就要來介紹一位最近在網路上爆紅的「遊民歌后」。她被

February 8, 2020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無論在什麼國家,地鐵或捷運都會是那個國家最有趣的景點之一。儘管有些博物館、美術館是為了遊客和當地人而建的完善觀光系統,但地鐵站之所以值得大家關注,是因為那裡是各種街頭表演者和音樂家的表演之地。今天我們就要來介紹一位最近在網路上爆紅的「遊民歌后」。她被拍到的神級歌唱技巧,以及無家可歸背後的故事,希望大家也能知道。

廣告1

 

52歲的「地鐵遊民歌后」艾米麗扎穆卡 (Emily Zamourka) 在洛杉磯地鐵中以天使般的歌聲迷住了整個世界。

 
這正是在洛杉磯地鐵拍到的情況。一名警務人員在威爾希爾諾曼底地鐵站偶然發現一名女歌劇家。她令人著迷的表演被拍攝下來,並很快以帶有詩意的標題發佈在推特帳戶上「400萬人以洛杉磯為家、400萬個故事、4百萬種聲音……有時你只需要停下來聽一聽,就能聽到優美的聲音。」

 

她的天使般的歌聲立刻在網路上傳播開來。截至目前,這支影片的觀看次數已經接近百萬。影片讓網路上的每個人都在談論她,並希望聽到更多她的歌聲。

廣告2

 

她說自己是52歲的俄羅斯歌手艾米麗扎穆卡,她小時候透過看電視上的歌劇演唱者來學習唱歌。她對音樂的熱情,也讓她在生活中精通鋼琴和小提琴。

 

而且艾米莉曾在洛杉磯街頭表演拉小提琴,不過這把她最寶貝的小提琴卻不幸被偷了。

 

當時她移居北美,希望可以學習獨立和新的經驗。在重新發現對音樂的熱情並開始教音樂之前,她曾在養老院和餐廳工作。但不幸的事情卻接連發生,她生病了,這讓她的生活過得更加艱苦,最後導致她流落洛杉磯街頭。

 
她的價值30萬元的小提琴被偷了以後,事情變得更糟了。艾米莉說當時小提琴是她唯一的收入來源。不過即使她的樂器消失了,也沒有人能偷走她的聲音和對音樂的熱情。

 

艾米莉的故事和歌聲在社會中引起共鳴,大家都希望可以幫助艾米莉重新站起來。自從影片爆紅後,她成為了當地的名人,吸引了眾多觀眾和記者。艾米莉還應邀在洛杉磯的某個重要開幕式上演唱,更有許多團體都在募資幫助她。

 

希望未來能看見她重回舞台,也能綻放一直以來對音樂的熱情,勇敢站起來。

TEEPR巴黎小鹿編:她是有故事的人。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Bored Panda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星聞, 台灣, 世界
加入粉絲團! 影/地鐵女遊民「隱藏版天籟」震驚全網 「曾是歌后」惹淚崩:讓她回到舞台!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