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到不科學!超美「漸層抹茶巧克力」從淡到濃一手掌握 抹茶控尖叫:好像調色盤❤

你們是抹茶控嗎?近年來抹茶系的商品是愈來愈受人歡迎了,雖然小編本身是比較愛甜不愛苦澀,所以不吃抹茶的螞蟻人,不過這一篇絕對對抹茶控來說是燒到爆!小編今天要來跟你們分享的就是這款來自日本靜岡,以抹茶商品知名的品牌ななや (Nanay) 所推出的「抹茶漸層巧克力

October 2, 2019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你們是抹茶控嗎?近年來抹茶系的商品是愈來愈受人歡迎了,雖然小編本身是比較愛甜不愛苦澀,所以不吃抹茶的螞蟻人,不過這一篇絕對對抹茶控來說是燒到爆!小編今天要來跟你們分享的就是這款來自日本靜岡,以抹茶商品知名的品牌ななや (Nanay) 所推出的「抹茶漸層巧克力」(TEA CHOCOLATE MATCHA 7) 。

 

「TEA CHOCOLATE MATCHA 7」顧名思義就是一盒裡4面有7種抹茶,看起來只有顏色上面的不同,不過實際上到底有什麼差別呢?原來這7種都是不同濃度的抹茶,從顏色最淺同時也是抹茶味最淡的,到最深也是抹茶味最濃的。從淺至深濃度分別是1.2%、1.9%、3.1%、5.1%、8.2%、13.3%,到最濃的29.1%,最後一塊咖啡色的是焙茶口味,放在盒子裡面的時候就像是完美的調色盤一樣,是不是超級美!

廣告1

 

根據店家所提供的訊息,在這7種濃度中的口味差距,1到3級吃下去主要可以感受到的還是巧克力的甜味,不過過了4級之後抹茶的苦感就會漸漸出現,到了6、7級的的時候已經非常濃,就像是在吃固體的茶一樣,抹茶的苦澀感完美地被保留了下來,如果是非常喜歡苦感的人們非常推薦~

 

廣告2

 

 

 

不過這款抹茶巧克力可不是純有外貌而已唷,這個品牌先前也參加了在巴黎舉行的巧克力展覽「Salon du Chocolat」,在展中獲得了高度的評價和人氣。看到這裡的你們是不是也很想吃了呢?

 

TEEPR水晶海豚:還好我不吃抹茶,pass!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Instagram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美食, 世界
加入粉絲團! 美到不科學!超美「漸層抹茶巧克力」從淡到濃一手掌握 抹茶控尖叫:好像調色盤❤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