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馬「正妹鋼琴師」自爆黑歷史!超好身材被譽「真人版娜美」 網看瘦身前照片嚇傻:認不出來

大家還記得我們之前有介紹過這位馬來西亞「鋼琴女神」李元玲嗎?其實李元玲除了擁有精湛的琴技之外,還精通芭蕾,多才多藝。此外,她的超好身材更被網友譽為「真人版娜美」,每次都在IG「cathrynli」上,PO出讓粉絲暴動的美照。   其實李元玲家世背景相當優渥,高

September 7, 2019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大家還記得我們之前有介紹過這位馬來西亞「鋼琴女神」李元玲嗎?其實李元玲除了擁有精湛的琴技之外,還精通芭蕾,多才多藝。此外,她的超好身材更被網友譽為「真人版娜美」,每次都在IG「cathrynli」上,PO出讓粉絲暴動的美照。

 

其實李元玲家世背景相當優渥,高中畢業後就赴英國伯明罕音樂學院深造,音樂學院推薦她拜入李雲迪門下,於是連續數年夏天都在德國慕尼黑接受李雲迪指導。後來她被范冰冰的助理發掘,進入演藝圈,並到香港發展,曾參演電影《愛瘋狂》、《盂蘭神功》、《辣警霸王花》等。

 
廣告1

 

她除了在Instagram上PO出各種美照與健身照片之外,也會常常跟粉絲分享自己彈琴的影片。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Like

李元玲(@cathrynli)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李元玲(@cathrynli)分享的貼文 張貼

廣告2

 

但其實李元玲並不是天生就擁有超猛曲線的好身材,她先前就分享對比照,從一開始170公分52公斤體脂26%,一路勤勞運動,變成如今45公斤,體脂僅有12%的不科學身材。不少網友都驚呼到底怎麼辦到的,她就回答:「一個禮拜至少要運動3天,一次1小時,飲食也要均衡,最重要的是,貴在堅持。」

 
她之前也分享自己2009年VS現在的對比照。
 

 

最後小小宣傳一下,如果有喜歡喝一杯的朋友,我們最近有跟「後院」合作,只要訂閲+點讚我們的影片就可以免費獲得一杯Shot!

TEEPR佛系牡羊座:身材真的很好耶!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Instagram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世界, 圖文
加入粉絲團! 大馬「正妹鋼琴師」自爆黑歷史!超好身材被譽「真人版娜美」 網看瘦身前照片嚇傻:認不出來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