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丑》男主角驚人表現獲影評大讚!他曝光0參考「致勝關鍵」:就在演自己

備受期待的DC電影《小丑》(Joker) 已經在8月31日於威尼斯影展舉辦首映,而且隨後也釋出了首波評價,紛紛獲得了影評界一致好評。除了電影本身被讚賞之外,主演「小丑」的瓦昆菲尼克斯 (Joaquin Phoenix) 也受到外界一致讚賞,而他本身也自爆了演出的關鍵。 廣告1  

September 9, 2019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備受期待的DC電影《小丑》(Joker) 已經在8月31日於威尼斯影展舉辦首映,而且隨後也釋出了首波評價,紛紛獲得了影評界一致好評。除了電影本身被讚賞之外,主演「小丑」的瓦昆菲尼克斯 (Joaquin Phoenix) 也受到外界一致讚賞,而他本身也自爆了演出的關鍵。

廣告1

 

這部電影由陶德菲利普斯 (Todd Phillips) 執導、瓦昆菲尼克斯主演,除了在威尼斯影展大放異彩之外,還有許多影評家認為瓦昆菲尼克斯在電影中的表現極為亮眼,他在接受威尼影展記者的訪問時提到,這個版本的小丑並沒有參考任何前輩的表演,也並不屬於任何一個曾經在《蝙蝠俠》漫畫中出現的經典角色,他同時也認為這就是電影最吸引人的特色,因為可以將這個經典反派再一次創作和詮釋。

廣告2

 

另外,瓦昆菲尼克斯也提到電影中最困難的就是表演小丑不同階段、不同情緒的笑聲,因為小丑的笑聲已經是這個角色的經典標誌,你已經可以馬上想像小丑會怎麼笑。

 

據悉,瓦昆菲尼克斯有可能會憑藉《小丑》這部電影角逐奧斯卡影帝,至於是否真的有好消息,粉絲們還是先期待將於10月3日上映的《小丑》吧!

 

TEEPR小古月:好期待啊!!!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youtube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星聞, 電影
加入粉絲團! 《小丑》男主角驚人表現獲影評大讚!他曝光0參考「致勝關鍵」:就在演自己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