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蜘蛛人「退出漫威」是好事?SONY的「超狂籌碼」曝光…網傻眼:全是陰謀!

大家應該都知道蜘蛛人要退出漫威宇宙的消息了吧?前幾天這個震撼彈一曝光,馬上震驚了一大票粉絲跟影視圈,大家紛紛嚇到說不出話!而這一切都是因為索尼與迪士尼漫威談不攏,索尼也發佈聲明表示:「我們很失望,但還是尊重迪士尼的決定,漫威總裁凱文費吉將不再續任下一

August 23, 2019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大家應該都知道蜘蛛人要退出漫威宇宙的消息了吧?前幾天這個震撼彈一曝光,馬上震驚了一大票粉絲跟影視圈,大家紛紛嚇到說不出話!而這一切都是因為索尼與迪士尼漫威談不攏,索尼也發佈聲明表示:「我們很失望,但還是尊重迪士尼的決定,漫威總裁凱文費吉將不再續任下一部《蜘蛛人》電影的製作人。」總裁Kevin Feige也透露日後不再製作任何《蜘蛛俠》系列的電影,意味以後不會在漫威宇宙中見到蜘蛛人了。

 

其實漫威前陣子才剛宣佈漫威宇宙第4階段的規劃,沒想到卻因為利潤的分配也無法得到共識而破局。所以往後的蜘蛛人系列電影,將會由索尼獨自擔起製作。不過以現時局勢分析,其實損失比較大的不是索尼,而是迪士尼。為什麽會這麽說呢?

廣告1

 

首先,《復仇者聯盟4》結束後,一眾元祖成員正式退下來,踏入第4階段需要加入大量新血,這樣才可以以維持漫威的強勢。而外界一直都推測,漫威早就將蜘蛛人視為接班人,現在這個結果實在始料不及。而且,如果要算目前的英雄人氣,蜘蛛人無疑是人氣最高的一位,而且小蜘蛛的扮演者湯姆荷蘭德 (Tom Holland),早跟影迷建立深厚感情。

 

隨著鋼鐵人的犧牲,他與蜘蛛人的父子情份也正式宣告終結,而在《蜘蛛俠:離家日》中,劇情可以看到已經在鋪陳他的接棒安排。從拿到鋼鐵人的眼鏡、被神盾局局長賦予重任,這些都可以推測是漫威想要把它打造成鋼鐵人的接班人。所以迪士尼現在損失了這個角色,可以說是必須重新整理劇情,反觀索尼就「坐享其成」。還有粉絲預測未來蜘蛛人會與「猛毒」進行對抗,所以漫威現在應該更心急!

廣告2

 

最後,其實索尼為了完整發展「蜘蛛人」的宇宙世界,正在積極開拓蜘蛛人反派宇宙,當中包括《猛毒》和《Morbius》。猛毒由型男演員湯姆哈迪 (Tom Hardy) 飾演,現在還有謝拉力圖 (Jared Leto) 的強勢加盟,粉絲們其實可以值得期待一波!再說,如果蜘蛛人可以發展出屬於自己的宇宙,那絕對是最好的結果了,不是嗎?

 

延伸閲讀:

TEEPR佛系牡羊座:希望大家好好的!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HK01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星聞, 世界, 電影
加入粉絲團! 小蜘蛛人「退出漫威」是好事?SONY的「超狂籌碼」曝光…網傻眼:全是陰謀!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