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之光!「千年一遇美女」黑嘉嘉蟬聯圍棋冠軍 3年前「簽唱片約」卻零作品…粉絲崩潰

大家還記得之前小編為大家報導過的「圍棋女神」黑嘉嘉嗎?當時她參加圍棋比賽的模樣被許多網友截圖瘋傳,甚至被日本譽為「千年一遇的美女」!黑嘉嘉是台灣圍棋女棋士,而她日前在2019「第五屆女子圍棋最強戰」勇奪冠軍,這次已經是她蟬聯5年獲得冠軍,所以再度引起了話

August 22, 2019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大家還記得之前小編為大家報導過的「圍棋女神」黑嘉嘉嗎?當時她參加圍棋比賽的模樣被許多網友截圖瘋傳,甚至被日本譽為「千年一遇的美女」!黑嘉嘉是台灣圍棋女棋士,而她日前在2019「第五屆女子圍棋最強戰」勇奪冠軍,這次已經是她蟬聯5年獲得冠軍,所以再度引起了話題!

 
看她受訪時的笑容,真的很難不被融化啊!
 

 

今年25歲的黑嘉嘉在澳洲出生,是台澳混血兒。她4歲與家人搬回台灣,接受圍棋訓練,目前已是圍棋職業七段,不時參與國際比賽。除了過人棋藝,身高160cm、體重47公斤的她也擁有精緻五官,笑容甜美可愛,下棋時的專注神情散發出的優雅氣質,吸引了一大批粉絲!而這位「千年一遇」的圍棋女神的魅力有多驚人呢?其實只要有她比賽的新聞,她都會一舉登上日本搜尋網站第一位。

 
廣告1

 

黑嘉嘉受訪時表示,她的訓練行程非常緊密,每天要花3至4小時與AI,也就是人工智能系統下棋,其他時間也要接受不同培訓,時間表排得很滿。雖然日程忙碌,但她表示自己樂在其中:「我最愛的還是圍棋,因為下棋不只是工作,更是我的興趣」。

 

 

日前黑嘉嘉在台灣「第五屆女子圍棋最強戰」中,逆轉勝擊敗對手勇奪冠軍,成功蟬聯5年成為冠軍!而賽後她謙虛表示自己好幾次出現失誤:「要不是運氣好,有可能前幾場比賽就輸掉了」。雖然才剛完成賽事,但她一刻都閑不下來,即將與男棋士陳詩淵一同參加於東京舉行的世界圍棋混雙賽。

 
廣告2

 

當然如此多才多藝的黑嘉嘉絕對不會只有圍棋一項才藝!其實她早在3年前就與唱片公司簽約,不過至今仍未有作品面世。(也許是行程太忙了吧><) 雖然粉絲還沒有辦法聽到她的歌聲,但看到她的好成績還是替她開心!希望這位台灣之光可以順利的往更高的目標邁進!

 

最後來看看我們拍攝的影片吧:

TEEPR佛系牡羊座:看照片就被圈粉了。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HK01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世界
加入粉絲團! 台灣之光!「千年一遇美女」黑嘉嘉蟬聯圍棋冠軍 3年前「簽唱片約」卻零作品…粉絲崩潰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