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皇「好幾天沒尿尿」他趕緊帶照超音波 獸醫揭開「糟糕真相」讓奴才瞬間崩潰!

家裡有養毛小孩的大家應該都有經歷過毛小孩生病或是生活有異樣的狀況,甚至還因此急得馬上帶牠們去看獸醫瞭解狀況,但有時候得出來的結果卻是讓你哭笑不得的,最近推特上就有一位網友因為發現家裡貓咪沒有尿尿而緊張送醫,沒想到醫生最後的檢查結果竟意外在推特上引發網

August 19, 2019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家裡有養毛小孩的大家應該都有經歷過毛小孩生病或是生活有異樣的狀況,甚至還因此急得馬上帶牠們去看獸醫瞭解狀況,但有時候得出來的結果卻是讓你哭笑不得的,最近推特上就有一位網友因為發現家裡貓咪沒有尿尿而緊張送醫,沒想到醫生最後的檢查結果竟意外在推特上引發網友們的熱議。

廣告1

 

推主在推特上寫到「因為貓咪突然都沒尿尿而帶去看醫生,做了超音波檢查被醫生告知『這……有點糟糕……因為牠確實有尿尿,所以應該是偷偷在家裡某個地方尿尿』,絕.望的返家之路」。

 

「事件的犯人就是這孩子。到現在還沒找到事件現場……」。

廣告2

 

這樣的狀況讓推主覺得煩惱不已,甚至還提到「最近牠常在我放cosplay服裝的衣櫃裡面午睡,要是尿在那邊就慘了」。

廣告3

 

沒想到推主的貼文卻瞬間在推特上引起熱烈的討論,網友們也紛紛提起各自的類似經歷,「我老家的貓也做過一樣的事,但牠很厲害地尿在浴室排水口上,所以沒有留下任何痕跡」。

 

「常有的事,我也曾在大掃除時發現整攤尿就崩潰大叫惹」。

 

「之前我家貓因為沒吃飯帶去看醫生,結果醫生檢查發現牠肚子裡面有食物,後來偶然看到到牠咬破飼料袋吃的畫面」。

 

「我家的小貓是整整兩天沒大便,帶去看醫生醫生說牠有大,結果回家之後才發現牠大在和室角落的火鉢裡面」。

 

「找牠尿在哪裡同時也要記得幫牠掃貓砂跟找牠會喜歡的新廁所。氣味或是不好用等問題,牠會這樣很可能是因為不喜歡現在用的廁所」。

 

TEEPR小古月:結果真的好讓人崩潰啊~XD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twitter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世界, 動物
加入粉絲團! 貓皇「好幾天沒尿尿」他趕緊帶照超音波 獸醫揭開「糟糕真相」讓奴才瞬間崩潰!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