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他用回收材料打造「荒野中的魔獸」被瘋傳 揭開背後「連結大自然」暖心用意被網讚爆!

有的時候,人們的創意是可以用來幫助別人以及拯救大自然的。來自比利時的一位神人藝術家進行了一個另類的項目,他把這個項目命名為「7個巨魔與魔法塔」(The 7 Trolls and the Magical Tower) ,然後還親自打造了一系列木製巨魔,再把它們隱藏到荒野和森林中,讓整個畫面

August 16, 2019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有的時候,人們的創意是可以用來幫助別人以及拯救大自然的。來自比利時的一位神人藝術家進行了一個另類的項目,他把這個項目命名為「7個巨魔與魔法塔」(The 7 Trolls and the Magical Tower) ,然後還親自打造了一系列木製巨魔,再把它們隱藏到荒野和森林中,讓整個畫面看起來就像是童話故事一樣,這看起來只是為了展現創意和帶來娛樂的做法,背後其實具有很棒的用意!

 

由藝術家湯瑪斯 (Thomas Dambo) 所實行的這個項目被稱為「7個巨魔與魔法塔」(The 7 Trolls and the Magical Tower),湯瑪斯把它譽為是一個童話故事,同時親自用木頭來打造出許多巨魔,然後把這些巨魔隱藏到荒野之中,而他這樣做的原因,主要是希望可以鼓勵人們遠離城市和科技熒幕,然後進入森林,將自己跟大自然連接在一起。

廣告1

 

湯瑪斯從小就很喜歡聽各種不同的童話故事和民間傳說,同時也夢想著自己可以進入這些充滿神龍與巨獸的魔幻世界。

 

當他邁入十幾歲青少年階段時,他就開始把自己的故事轉變成饒舌、詞曲和表演,希望可以藉著這個管道來講故事。

 
廣告2

 

就在湯瑪斯長大以後,他便決定進行一個項目,然後把之前所做的事情都結合在一起,其中包括童話故事、大自然、饒舌、雕塑等等。

 
廣告3

 

這些巨魔的製造材料主要來自超市、商店以及一些倒下的樹木。

 

 

他把這些回收的材料用來製造出一個又一個的巨魔,藉此展現這些材料的珍貴和潛能,同時也讓大家知道這些被認為是威脅大自然的材料其實都有很珍貴的地方。

 

直到目前為止,湯瑪斯共打造了7個巨型魔獸,高度含括7米至18米。

 

 

在進行這些工作時,湯瑪斯也邀請了自己的15名工作人員用25週時間來打造這些巨魔。

 
 

 

如果大家對於這個項目還有不瞭解的地方,相信你看了影片之後就會明白了。

 

如今這些巨魔坐落在比利時的森林中,如果大家有機會去比利時的話可以去朝聖喔!

 

 

TEEPR小古月:也太狂了吧!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boredpanda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加入粉絲團! 影/他用回收材料打造「荒野中的魔獸」被瘋傳 揭開背後「連結大自然」暖心用意被網讚爆!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