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7天沒洗澡」守病房 女友「抗戰29天」不敵病魔…他低頭留下「最後之吻」逼哭全網!

在跟大家分享這個故事之前,小編必須再勸戒大家:一定要珍惜身邊的人。日前大陸的21歲男孩孫洋,就與女友李炎娣天人永隔了。2人在網路上認識相戀,剛交往就知道女孩有心.臟.病,剛出生就被醫生放棄治療,但奇蹟的是,這位女孩活到了19歲!但最終還是敵不過老天的旨意,

August 12, 2019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在跟大家分享這個故事之前,小編必須再勸戒大家:一定要珍惜身邊的人。日前大陸的21歲男孩孫洋,就與女友李炎娣天人永隔了。2人在網路上認識相戀,剛交往就知道女孩有心.臟.病,剛出生就被醫生放棄治療,但奇蹟的是,這位女孩活到了19歲!但最終還是敵不過老天的旨意,把一對真愛拆散……

 

這位女孩在與孫洋交往前就寫好遺書,個性很悲觀,但自從兩人交往後,她才把遺書丟了,變成一封封甜蜜的情書。根據孫洋透露,當他們交往時,李炎娣常常說會頭痛,7月某天突然發高燒,瞳孔放大陷入昏迷,一度沒了脈搏。家人只好再次送她到加護病房觀察。深愛著李炎娣的孫洋,日夜都守在女友病房外,整整7天都沒洗澡。他心碎的說:「她見到我一次就哭一次。」

廣告1

 

雖然女友很努力對抗病魔,但經過29天的抗戰後,李炎娣還是無法被救回來。在她咽下最後一口氣前,孫洋守在她的床邊,並在她臉上留下最後一吻,然後眼淚就這樣掉在她身上。這段「生離死別」的畫面曝光後,馬上就引起了熱烈的關注,許多網友都被這對情侶的愛情故事給逼哭了。

 

其實李炎娣原本希望自己離世後,能捐出器官幫助其他人,甚至連手續也都辦好。但事後卻被診斷出器官衰.竭,無法達到捐贈標準。事實上,李爸爸在女兒10歲時,徹夜排隊只為替女兒掛號,卻被一群惡霸打.傷,從此身體留下病根。之後因為操勞過度,只能臥床靠家人協助起居。這些經歷都讓李炎娣從小就自責是自己害了全家人。

廣告2

 

李爸爸臥床期間,都是由李炎娣負責餵飯,但李媽媽事後透露,老公得知女兒離世後,意志消沉放棄進食,4天後也離開了人世。這段故事感動上萬人,一眾網友紛紛替女孩一家人哀悼並獻上祝福,留言表示:「他以後也會朝九晚五,也會娶妻生子,也會舉案齊眉,但是他一生也不會忘記他有過一個年輕時深愛的女孩!」、「最好的愛情不是結婚。而是陪你走到生命的盡頭」、「那滴淚真的把心都融化掉了」。

 

最後來轉換一下心情,看看我們拍攝的影片吧:

TEEPR佛系牡羊座:好催淚……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微博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世界
加入粉絲團! 男孩「7天沒洗澡」守病房 女友「抗戰29天」不敵病魔…他低頭留下「最後之吻」逼哭全網!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