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台灣排球記錄!中華男排拿下「U23冠軍」 四強賽扳倒「不敗日本」是關鍵

亞洲U23男子排球錦標賽冠軍戰於11日熱烈展開,在這場戰役中,中華男排擊敗印度摘下桂冠,在排球的歷史上記下首座冠軍紀錄的輝煌一筆。 摘自AVC(下同) 廣告1   在這屆預賽中,中華男排雖然曾1比3敗給巴基斯坦,不過依然以2勝1敗戰績挺進複賽,隨後奮力進擊,分別

August 13, 2019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亞洲U23男子排球錦標賽冠軍戰於11日熱烈展開,在這場戰役中,中華男排擊敗印度摘下桂冠,在排球的歷史上記下首座冠軍紀錄的輝煌一筆。

摘自AVC(下同)
廣告1

 

在這屆預賽中,中華男排雖然曾1比3敗給巴基斯坦,不過依然以2勝1敗戰績挺進複賽,隨後奮力進擊,分別打敗澳洲、斯里蘭卡和大陸,更在踏進四強後打敗有「不敗之身」稱呼的日本取得決賽資格,締造了全新的隊史紀錄。

廣告2

 

冠軍戰面對氣勢凌人的印度,中華男排也卯足全力應戰,在一開始中華隊雖有失誤,但依然以25比21拿下首局。第二場開始,兩方展開拉鋸戰,雖然印度中間以6比13暫時領先,不過最後中華隊以25比20拿下第二勝。不過在第三場中,印度在最後加緊進攻以25比19扳回一城。最後一場關鍵之戰裡,兩方曾13比13打成平手,之後拉鋸戰中,中華隊19比15領先,不過卻被印度追回一分,使得戰局緊張刺激,最後中華男排以25比23打敗印度,摘下該場亞洲U23男子排球錦標賽冠軍!

 

亞洲U23男子排球錦標賽從2015年開始舉辦每兩年會舉辦一次,先前伊朗在2015與2017年蟬聯兩任冠軍,過去都在季軍止步的中華男排,終於在今年奪下冠軍獎盃,寫下中華男排輝煌的一刻。

TEEPR轉珠小神手:恭喜恭喜~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AVC News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台灣, 世界
加入粉絲團! 破台灣排球記錄!中華男排拿下「U23冠軍」 四強賽扳倒「不敗日本」是關鍵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