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衛貝克漢「13.6億豪華大樓」內部設計曝光 網看「頂樓超狂構造」秒傻眼:隨時可以飛!

「萬人迷」大衛貝克漢 (David Beckham) 雖然已是退休的運動員,但他卻在其它領域有很高的成就,包括在時尚界以及娛樂圈都具有很大的影響力,最近國外媒體還報導了他再度購入豪宅的消息,而且這次的豪宅設計更是讓人大開眼界啊!   根據《太陽報》報導,大衛貝克漢

August 5, 2019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萬人迷」大衛貝克漢 (David Beckham) 雖然已是退休的運動員,但他卻在其它領域有很高的成就,包括在時尚界以及娛樂圈都具有很大的影響力,最近國外媒體還報導了他再度購入豪宅的消息,而且這次的豪宅設計更是讓人大開眼界啊!

 

根據《太陽報》報導,大衛貝克漢這次看上了美國邁阿密的頂級奢華高樓豪宅,而且要價高達3600萬英鎊 (約台幣13.6億)。

廣告1

 

這棟來自已故建築大師札哈哈蒂 (Zaha Hadid) 的作品總高62層,它除了可以360度零死角觀賞海景,甚至還有健房、游池、酒吧等設施,其中還有一個最讓人覺得傻眼的設計,那就是頂樓竟然有私人直升機停機坪!

 

 

其實這當然不是第一家被大衛貝克漢相中的豪宅,根據《每日郵報》報導,貝克漢夫婦對於被列為二級古蹟的格洛斯特郡柯茲窩區豪宅也相當感興趣,而且曾帶著一家四口去看過,據悉那裡一戶要價高達4100萬美金 (約台幣13.5億)。

廣告2

 

這座豪宅的面積甚至有380個足球場這麼大。

 
相信大家看了大衛貝克漢的豪宅以後應該超級羨慕的吧!

 

現在就來看看大衛貝克漢位於邁阿密的豪宅吧!

TEEPR小古月:除了羨慕還是羨慕~~~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The sun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星聞, 藝術, 世界
加入粉絲團! 大衛貝克漢「13.6億豪華大樓」內部設計曝光 網看「頂樓超狂構造」秒傻眼:隨時可以飛!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