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動畫界悲訊!京都動畫被縱火「33人離開人世」 41歲男「最後說的話」曝光

7月18日早上,曾推出《涼宮春日的憂鬱》、《K-ON!輕音部》、《Free》的日本知名動畫公司「京都動畫」,其位於京都市的第一工作室遭到縱.火,整棟大樓嚴重燒毀。7月19日最新消息指出,目前死.者有33人、傷者則有36人,多人重.傷。     警方調查後指出,縱.火者是一

July 18, 2019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7月18日早上,曾推出《涼宮春日的憂鬱》、《K-ON!輕音部》、《Free》的日本知名動畫公司「京都動畫」,其位於京都市的第一工作室遭到縱.火,整棟大樓嚴重燒毀。7月19日最新消息指出,目前死.者有33人、傷者則有36人,多人重.傷。

 

 

警方調查後指出,縱.火者是一名41歲男子,犯.案時曾碎念著「去.死」,而被警方質問為什麼要這樣做時,他曾指控說「都是因為他們抄襲」。

 
廣告1

 

日媒報導指出,41歲嫌.犯在疑似汽油的物品上點火,住在附近的民眾也聽到有爆.炸聲。事後超過30台消防車到場,但5小時後才能把火熄滅,可見火勢非常猛烈。

 

 

現場還有大量刀.具,但不確定是否男子所有的。

廣告2

 

事件也馬上登上日本熱搜榜:

 

 

於1981年創立的「京都動畫」又被稱為「京阿尼」,至今打造過不少震撼動畫歷史的作品,包括《紫羅蘭永恆花園》、《K-ON!輕音部》、《涼宮春日的憂鬱》、《Free!》、《CLANNAD》。根據報導,這次燒掉的不只原畫、舊作資源,還有許多進行中的新作,京都動畫未來推出的作品都可能受事件影響而延遲。

 
 
 

 

京阿尼的動畫真的都很好看:

TEEPR宅女貞德:真的很難過QQ 天佑京阿尼QQ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Twitter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台灣, 動漫宅
加入粉絲團! 日本動畫界悲訊!京都動畫被縱火「33人離開人世」 41歲男「最後說的話」曝光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