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國人疑惑「台灣人為啥早上不洗澡?」 他提國際時間論網讚:突破盲點

大家都習慣在早上洗澡還是晚上洗澡呢?據小編所知,台灣人一般上會比較習慣在晚上或是睡前洗澡,畢竟在外辦事或是工作了一整天,當然就是在晚上洗澡的時候把所有疲勞都消除掉,至於西方人的話則是習慣在早上洗澡,因為他們認為這樣可以讓自己變得更精神去開啟全新的一天

June 3, 2022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大家都習慣在早上洗澡還是晚上洗澡呢?據小編所知,台灣人一般上會比較習慣在晚上或是睡前洗澡,畢竟在外辦事或是工作了一整天,當然就是在晚上洗澡的時候把所有疲勞都消除掉,至於西方人的話則是習慣在早上洗澡,因為他們認為這樣可以讓自己變得更精神去開啟全新的一天。有網友在PTT上貼文提問「台灣人早上不洗澡的原因是什麼呢」,瞬間引起網友們的關注和討論。

廣告1

 

原PO在貼文中表示「前幾天跟美國人還有加拿大人聊天,他們對於台灣人早上不洗澡這件事覺得很納悶,他們說台灣人早上起床也會刷牙洗臉那為什麼不順便洗澡呢?而且台灣天氣熱 一天洗早晚兩次澡也不為過啊,他們說他們一天都洗早晚兩次澡,這些老外說的有道理嗎?台灣人早上不洗澡的原因是什麼呢?」。貼文一出隨即引發網友們熱議,大家紛紛提出自己為何在晚上洗澡的理由,有人甚至反問「為什麼西方人晚上不洗澡?」、「老外最不愛洗澡吧」。

 

其中還有網友給出了超神解答「這並不是白天晚上的問題,這是一個洗澡時間到了就該洗澡的問題,因為台灣的晚上就是美國的白天,當我們在洗澡的時候 (晚上),他們同時也在洗澡 (白天)」,最後他還解釋到「所以只要洗澡時間到了,基本上全世界的人都會在洗澡」。該名網友以「國際時間論」來解開台灣人和西方人的洗澡時間差異,瞬間被大家推爆並紛紛留言大讚「突破盲點」、「專業洗澡系」、「6666世紀大發現」、「解開了心中謎團,謝謝您」、「這應該得諾貝爾獎惹」。

 
過去曾有研究顯示,早晚洗澡都各有它的好處,早上洗澡可以消除疲勞感以及避免經常性感冒,晚上洗澡則是能讓人睡得更香,甚至可以促使皮膚容光煥發。
洗澡時有人衝進來要遮哪?他神回答被「面試官秒錄取」
覺得那名網友的分析很棒!!!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PTT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台灣, 知識
加入粉絲團! 外國人疑惑「台灣人為啥早上不洗澡?」 他提國際時間論網讚:突破盲點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