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海生館推出1800萬「虛擬VR海樂園」 靠4D探險車「超真實還原」南北極!

現在有許多台灣傳統的觀光景點都因為推不出新花樣而漸漸沒落,開幕將近20年的屏東海生館近幾年的遊客人數也是節節下降,在去年的時候甚至跌破百萬,首次沒有破百萬的這一年對他們來說也是一個很大的警訊,不過也因為如此,日前他們公開了讓小編一聽就超想要從台北衝下去

July 18, 2019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現在有許多台灣傳統的觀光景點都因為推不出新花樣而漸漸沒落,開幕將近20年的屏東海生館近幾年的遊客人數也是節節下降,在去年的時候甚至跌破百萬,首次沒有破百萬的這一年對他們來說也是一個很大的警訊,不過也因為如此,日前他們公開了讓小編一聽就超想要從台北衝下去南部的超猛遊樂設施「虛擬海世界VR體驗館」!

 

日前屏東海生館公開了他們的最新祕密武器「虛擬海世界」,他們斥資了新台幣1800萬來打造了這個充滿科技未來感,但是又巧妙融合海生主題的園區,這個園區主打了幾項遊樂設施,今天小編就來幫你們一一介紹。首先是「4D動感劇場」,在這個劇場中遊客們會乘坐雪地探險車進入極地,體驗南北極的特殊地形,還可以看到可愛的極地動物們唷。

廣告1

 

另外一個是「VR潛水艇劇場」,觀眾戴著VR眼鏡可以搭上潛水艇進入海底,讓你一探海底那些神秘又美麗的生態樣貌,甚至會看到神秘的海底城市,就算是怕水的人也不用害怕就能享受身歷其境的潛水感受,開幕當天就吸引了無數遊客來玩。

 

4D動感劇場及VR潛水艇劇場這兩種設施的每次體驗時間大概是5到6分鐘左右,現場報到候位就可以參加不需要事先預約,身高110公分以下的孩童不能乘坐。

廣告2

 

不過除了VR劇場之外,現場還有滑雪、划船、衝浪、水上摩托車等等各種不同類型的虛擬實境遊戲設施,不過大家一定要注意,因為「虛擬海世界」VR體驗館的費用並沒有包含在入館的門票之內,開幕期間每項設施收費單次都是150元唷。

 

TEEPR水晶海豚:可惡好想要去玩!!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海生館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台灣, 世界
加入粉絲團! 屏東海生館推出1800萬「虛擬VR海樂園」 靠4D探險車「超真實還原」南北極!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