偵探妹用「小米手環」活逮閨蜜男友「出軌鐵證」網友嚇傻:再也不敢戴!!

現今科技發達的時代,不僅為人民帶來生活上的便利,還可以借用先進的儀器找到許多真正的答案與證據,其中之一就是「捉姦」!日前社群媒體「Dcard」上有位網友替自己的閨蜜找出男友出軌的證據,一般人捉姦不外乎就是翻開聊天記錄、跟蹤對方等方法,但這位網友卻利用先進

July 18, 2019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現今科技發達的時代,不僅為人民帶來生活上的便利,還可以借用先進的儀器找到許多真正的答案與證據,其中之一就是「捉姦」!日前社群媒體「Dcard」上有位網友替自己的閨蜜找出男友出軌的證據,一般人捉姦不外乎就是翻開聊天記錄、跟蹤對方等方法,但這位網友卻利用先進儀器找到「鐵證」!

該圖僅為示意圖(下同)
廣告1

 

該名網友表示,自己的閨蜜與男友交往七年,不過在近期她的男友卻非常冷淡,不是急著掛電話就是不回訊息,即便被閨密拍到和其他女孩有曖昧也矢口否認,甚至會翻舊帳與閨蜜吵架,6月閨密男友到南部出差,該名網友想到與其傻傻的「直搗黃龍」不如握有最確切的證據來「捉姦」!

廣告2

 

該名網友想到,閨蜜與男友都有小米手環,於是他便開始藉由小米手環觀察閨密男友的作息並從中找出規律中的「異常」,並從異常中確定閨密男友與小三見面的時間,經由以上的推論後他與閨密還真的堵到了兩人見面親密的瞬間,但找到證據的同時,卻也讓閨蜜瞬間淚崩。

 

網友陪閨密在小三門口待一整晚,直到看見閨密男友摟著小三外出買早餐才離開,事後網友表示,閨蜜與男友在前天分手,不過網友卻沒有感到開心,因為他認為也許就是這樣的探究才會讓閨密傷得更深「有些事就應該適可而止,不需要把最深處的秘密挖出來,才是對待朋友最好的方式」,不過他也提醒民眾,千萬別小看科技的威力,往往你覺得沒什麼的功能,就可能是抓住證據的關鍵!

TEEPR轉珠小神手:名偵探新一是你?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Dcard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世界, 科技
加入粉絲團! 偵探妹用「小米手環」活逮閨蜜男友「出軌鐵證」網友嚇傻:再也不敢戴!!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