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Hello Kitty彩繪列車」在台灣!6種超夢幻主題 居然還把KTV搬上車

如果是鐵路迷的話一定會知道我們台灣引以為傲的台鐵系統有這麼一輛列車叫做「環島之星」,這輛列車每天都會環台一圈,不過最近台鐵和三麗鷗合作,斥資千萬打造了「環島之星 X Hello Kitty繽紛列車」,今天要來分享給你們的就是這輛超可愛的列車啦~   這一次台鐵攜

July 20, 2019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如果是鐵路迷的話一定會知道我們台灣引以為傲的台鐵系統有這麼一輛列車叫做「環島之星」,這輛列車每天都會環台一圈,不過最近台鐵和三麗鷗合作,斥資千萬打造了「環島之星 X Hello Kitty繽紛列車」,今天要來分享給你們的就是這輛超可愛的列車啦~

 

這一次台鐵攜手易遊網與日本三麗鷗合作,把環島之星改造成了Hello Kitty彩繪列車,這輛列車總共有6種主題布置,分別是繽紛花漾、寶島動物、在地美食、環島之旅、樂遊體驗和文化巡禮。

廣告1

 

 

廣告2

 

廣告3

 

 

車廂配置上總共有4個車廂,分別是座位區、吧檯餐車區、卡拉OK區和DIY區,其中座位車廂的配置有雙人座和單人座兩種,一共有33個座位。

 

吧檯車廂則是以黃色為主,在這裡也有提供飲料無限暢飲的服務,所以跟朋友在這裡喝喝飲料聊天什麼的也都是OK的唷!

 

 

 

餐車車廂的裝潢是以粉紅色為主要,因為是用餐區域的關係,都是以4人桌或是靠窗為主要的座位設計。

 

還有可愛的凱蒂貓唷~

 

最後的卡拉OK車廂則是以藍色和白色混搭為主要設計視覺,位置分布在車廂的兩側,讓你有機會體驗「在火車上唱卡拉OK」的這種超特別經驗。

 

 

廣告4

 

目前這輛Hello Kitty彩繪列車已經在7月4日開始運行,在車上也同時會販售許多聯名的活動相關小物,像是明信片、文件夾等等的可愛文具,各位凱蒂貓迷們還不趕快訂票~

 

TEEPR水晶海豚:真的太夢幻!!凱蒂迷們車票還不買起來?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Vogue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加入粉絲團! 最新「Hello Kitty彩繪列車」在台灣!6種超夢幻主題 居然還把KTV搬上車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