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發現「泡泡紙」真的有療癒效果 捏1分鐘搞定「33分鐘的不爽」CP值超高!

我是泡泡紙控,只要包裹或者任何東西有附泡泡紙,我就會堅持要把整張都捏完才肯丟掉。(而且泡泡尺寸太大的不捏) 我相信有很多人跟我一樣啦,遇到泡泡紙就受不了。不過其實研究有證實,我們這樣是非常正確的行為,因為「捏泡泡紙」確實可以達到紓壓的效果喔! 廣告1 國外

July 17, 2019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我是泡泡紙控,只要包裹或者任何東西有附泡泡紙,我就會堅持要把整張都捏完才肯丟掉。(而且泡泡尺寸太大的不捏) 我相信有很多人跟我一樣啦,遇到泡泡紙就受不了。不過其實研究有證實,我們這樣是非常正確的行為,因為「捏泡泡紙」確實可以達到紓壓的效果喔!

廣告1

國外有一個泡泡紙品牌特別做了一項民意調查,訪問了民眾的壓力,發現有77%的美國人現在比1年前更有壓力。接近3分之1的人們 (大約32%) 認為如果國家的債務可以更少,他們才會有沒壓力的生活。

 

廣告2

這間泡泡紙製造商表示他們進行了這項調查評估美國人當前的壓力水準,發現了泡泡紙帶來的驚人紓壓效果。這項由「凱爾頓研究公司」(Kelton Research) 進行的調查顯示,捏大概1分鐘的泡泡紙就可以緩解33分鐘的壓力。

 

「泡泡紙是用來保護商品的,但沒想到已經變成一種受大家喜愛的手邊紓壓小工具。」泡泡紙公司總裁兼首席執行長威廉西奇 (William V. Hickey) 說。好吧,泡泡紙是不是確實有助於減輕壓力,可能大家可以再討論。不過根據行業市場研究公司的數據表明,這種保護性包裝的需求量從2016年開始每年增加約5%,達到59億美元 (約1830億台幣)。

 

所以如果你覺得現在正在經歷半小時的壓力,馬上拿出準備好的泡泡紙捏個1分鐘,就可以馬上解除現在的危機。

TEEPR巴黎小鹿編:趕快拿出泡泡紙捏一波。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packagingdigest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台灣, 世界
加入粉絲團! 研究發現「泡泡紙」真的有療癒效果 捏1分鐘搞定「33分鐘的不爽」CP值超高!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