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捕捉吸菸室外貼著「中肯小紙條」 超靠北「打臉內容」驚呆萬人:絕對不想再抽

現在有許多人會因為龐大的工作壓力無法負荷所以選擇用抽菸的方是來舒緩緊張情緒和負面感受,對於生活步調快到不行的日本人更是如此。小編曾經因為工作的關係接觸到很多來台灣的日本商務客,幾乎是10個裡面8個抽,可見他們抽菸的人口比例有多少。不過大家都知道吸菸對人

July 17, 2019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現在有許多人會因為龐大的工作壓力無法負荷所以選擇用抽菸的方是來舒緩緊張情緒和負面感受,對於生活步調快到不行的日本人更是如此。小編曾經因為工作的關係接觸到很多來台灣的日本商務客,幾乎是10個裡面8個抽,可見他們抽菸的人口比例有多少。不過大家都知道吸菸對人體的健康是有害的,絕對是做得愈少愈好,有許多人會設計各種很有創意的方法來呼籲大家戒菸,今天小編要說的就這樣的一個例子,一起來看看吧。

廣告1

 

日前有網友在日本多摩美術大學捕捉到了這個畫面,下圖中可以看到的是一間新蓋好的的吸煙室,然而在「吸菸室」標誌下面的玻璃上竟然貼了一張小紙條,湊近一看小紙條的內容可不得了……

廣告2

 

紙條內容寫著:「吸菸者,現在日本國內的吸菸人口有1800萬人,因為各種的原因,這些人正在持續地減少當中,目測這種生物將會在50年後滅絕。本作品能讓大家以無害的方式,近距離地觀察這些瀕臨絕種的生物吸菸時的模樣。」這時才知道原來這是一個具有警示作用的行為藝術作品 (別忘了這是一所藝術大學) ,不過不得不承認紙條上的話的確是事實,也讓許多吸菸的網友們都紛紛坦言:「看完誰還想抽啊…」

 

分享給你們小編個人很喜歡的微菸嗓歌手Ed Sheeran的作品《Galway Girl》:

TEEPR水晶海豚:不過大家還是不要吸菸才是最好的唷!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Twitter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藝術, 世界
加入粉絲團! 他捕捉吸菸室外貼著「中肯小紙條」 超靠北「打臉內容」驚呆萬人:絕對不想再抽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