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不是球?超圓滾「跩臉小貓咪」爆紅 靠招牌「厭世瞇瞇眼」變貓界網紅!

貓奴的接受度好像滿廣的,基本上只要是貓咪都可以拍手叫好。沒問題,那今天來介紹一隻非常特別的異國長毛貓,牠特別是因為真的沒有看過有貓咪長得那麼像一顆球的!   廣告1   這位家裡養了2隻貓主子的專業貓奴在IG上為寶貝們開了一個帳號叫做「pechanko_bocco」,

July 16, 2019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貓奴的接受度好像滿廣的,基本上只要是貓咪都可以拍手叫好。沒問題,那今天來介紹一隻非常特別的異國長毛貓,牠特別是因為真的沒有看過有貓咪長得那麼像一顆球的!

 
廣告1

 

這位家裡養了2隻貓主子的專業貓奴在IG上為寶貝們開了一個帳號叫做「pechanko_bocco」,裡面紀錄了滿滿的兩隻可愛貓咪日常。今天我們要來特別介紹其中的這隻異國長毛貓「ずー」,因為牠有點厭世的瞇瞇眼,配上圓滾滾的身材,真的就是一顆貓咪肉球!

廣告2

 

「ずー」已經快要2歲了,從牠的表情好像微微可以看得出來,不過實際年齡還是比外表感覺還要更年輕一點啦。從IG上可以看得出來,家裡的2隻貓咪好像感情還不錯,很常膩在一起玩,感情非常好。

 

第一眼看到「ずー」,真的會以為牠是一顆球,或者很胖的白兔天竺鼠之類的小動物,沒想到是一隻貨真價實的小貓咪啊。

TEEPR巴黎小鹿編:好想摸摸看!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Instagram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世界, 動物, 圖文
加入粉絲團! 真的不是球?超圓滾「跩臉小貓咪」爆紅 靠招牌「厭世瞇瞇眼」變貓界網紅!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